3/06/2009

上帝給寵物的恩賜
































由以上的解說
對輸血算是有一點小小的瞭解吧
仔仔生病那時候
有很多熱心的網友要來借我們血貓
當時接到很多通電話
電話那頭總是用很客氣的聲音問說
請問是仔仔的主人嗎?我們家有貓咪可以捐血喔!
聽了真的是很感動
這個社會還是有溫暖的     還是只有養寵物的人(被揍飛)
啵力也是跟大家一樣看了這篇文(就是這篇)
才知道
巧可可以輸血給我
我不能輸血她
不過寵物的第一次輸血不在此限喔
很神奇吧!
獸醫說:這是上帝給貓狗的恩賜阿
仔仔現在很健康啦,整天吵要吃東西,很有元氣
大家不用擔心他喔












啵力會這樣說
是有典故的,不知道的朋友可以點下圖去回顧(內有影片喔)
















首先感謝 LOCO貓 友情客串
另外補充  ㄓˋㄩˋ和養樂多的日誌  讓愛貓的朋友對貓咪有更多的瞭解
最後感謝 千江  提供了我寶貴的資訊

5 則留言 :

  1. 看在仔仔賣力演出的份上,就賞你一個推吧~
    我是熊,當然不能捐給貓囉XD
    ABO可不可以互相捐血,我在國中就學過囉= =+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讀哪一個國中阿?
      我都沒被教到......
      我太不認真上課了.......

      by 啵力

      刪除
  2. 第 一 次 在 一 樓 耶 ~ = ˇ =

    回覆刪除
  3. 我是林語真,酷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