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9

女生的祕密


















以上是真實發生的事
我想很多女生都覺得可以被男生起來
是件很幸福的事吧(還是純粹巧可的幻想?)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很好奇巧可的體重
我常常會用各種方式套巧可的話,想知道她的體重
但每次都失敗





巧可到底有多重呢?
這個問題就和到底是先有蛋?還是先有雞?一樣
我永遠不會知道他的答案(我知道這是相當爛的譬喻......)。
體重一直是女生眾多秘密的其中一項
因為愛美是人的天性
就算再瘦的的女生,也會介意人家問她的體重
會不會是台灣女性普遍對於自己的
身高
體重年齡沒有自信的關係
才導致有這種問女性以上禁忌話題是相當失禮的社交生態的產生呢?
除非是真的很有自信,或很不在意的女生
否則這些問題應該一直都會是個無解的謎吧







來這裡的朋友
女性有像我說的不會介意這種艱澀的問題的嗎?
還是有一套很棒的回答方式
男性有像我一樣白目亂問的嗎?
還是有很另類不會被拒絕的問法

9 則留言 :

  1. 推~笨笨啵力下次不要亂問囉,知不知道~
    話說如果啵力直接靠自己測量我的話,恐怕我再隱瞞也沒用XDDD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我是人體磅秤)
      妳現在是標準體重
      呵呵呵呵
      這一回答應該是一百分的回答吧

      by 啵力

      刪除
  2. 爲什麼不是兩人一起站在體重機上..
    然後總重量減掉已知數
    得到的就是未知數...
    (( 好欠扁的小孩 ))
    不過真的這樣做 那個未知數都會翻臉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聰明唷!
      我怎麼沒有想到呢?!

      刪除
  3. 我的BF也說要練身體抱我XDD
    果然鼓起勇氣問了我忌諱的體重...
    我要他先猜猜看~

    沒想到他竟然猜比我實際體重多了10公斤...(超生氣的~>"<

    所以猜女友的體重要客氣一點呀~~OW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沒概念啦
      不然不會差這麼多

      刪除
  4. 我不太會在意跟別人講我的身高體重耶..倒是年齡還蠻在意的...不過不太喜歡別
    人常常拿我這些事開玩笑會覺得有點煩=.=+像我男朋友就常這樣..有時候他的電話
    都有點懶的接了

    回覆刪除
  5. 啊啊!我想不管是哪國的女生都不喜歡被問到年齡和體重吧!
    (感覺就好像要被挖出天大秘密的感覺)

    雖然我不胖,但我也不是很喜歡人家對著我說:妳好瘦。
    (感覺很像我是難民。。。之類的)

    我還是覺得稍微有點肉肉的女生看起來比較性感(可口),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體態勻稱就好

      看起來好看就好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