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09

養生之道


看我妹妹貼在房間的這篇養生道
我不禁問起自己
我能做到的到底有幾項呢?
其實我很多樣都有做到
除了第三項 ...
以下各圖是我對這些養生法的認知
請大家慢慢欣賞





一.少思慮







二.薄滋味







三.寡色慾






四.省言語







五.常運動








六.多讀書






七.戒瞋怒






八.順時令


(以上八點圖示僅為了表達效果,如有雷同,請問巧可)



自古以來中國人一直都很講究養生
不過
現今科技發達,文明病卻越來越多
大家都忽略了健康的重要了
花叢裡有幾隻蟲蟲常常聽到他們掛病號的
又頭痛了
又睡不著了
又感冒了
之類的
聽了真的讓人滿擔心
平常應該是八項裡面沒有一項有遵守吧
哈哈哈哈
看完文章
笑笑之餘
還望大家多多保重身體
希望不要只把它當口號喔

4 則留言 :

  1. 這次我的出場又變多了,歐耶~
    看你有"帶著我"常運動這項有做到這點就饒了你吧~
    不過,還是不能亂看美女,不然你的腎就不保了= =+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腎已經進加護病房了
      噗,我的腎啊!!還我腎!

      by 啵力

      刪除
  2. 這兩天迷上啵巧可力就讓我拋下書本一口氣看到這裡來了XDD
    不過巧可說你的腎臟要小心是說要把你打到腎臟破裂....
    還是說要把你操到腎虧咧...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