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09

趕時間

啵力到底在熱血什麼呢?







那一天
下了班洗了戰鬥澡
連晚餐都沒吃就衝去中壢火車站
我的車18:55自強號
哇!我只剩1分鐘了
看到第三月台,那台自強號就停在那
心裡對自己說:以我的速度一定可以的
我以參加百米賽跑的速度衝向地下道
一旁的行人
在我眼裡看起來都像靜止的
上了第三月台馬上聽見的就是車門要關的笛聲
我才跨進車門邊
隨即門就關起來了
我趕上了
18:55分開往台北的自強號
我到了台北見到巧可
卻已經21:30(我陪她逛回她家就又踏上歸途了)
大家應該不難想像
我在車門邊發現我坐到南下的車時那種 驚恐掙扎大力搥車門
月台站務人員看到也不理我的絕望心情
自強號:各位旅客,下個停靠站是新竹
不用妳說我也知道!!這段路我太熟了!!!
大學和研究所都是這樣坐車到台中的
......


大家有沒有坐錯車過
說出來聽聽,笑笑吧
讓我不要一個人在 坐錯車耍笨排行榜 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11 則留言 :

  1. 笨笨啵力果然笨笨的XDDD
    讓人家少了一個小時的玩樂時間XD
    下次要記得看清楚唷~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
      感覺你好像把我當玩具了耶......

      by 啵力

      刪除
  2. 我單獨搭火車................
    從沒搭上正確的班次過= =

    回覆刪除
  3. 我坐火車怕坐丟都會先問才上車.所以沒有發生過坐錯的情況.
    但是我倒是有發生過一件事...
    我從鳳山搭車到高雄...本來應該要下火車轉車的...
    但是要下車時卻看到有人上車~我以為這台車會繼續往前進..
    就坐下來等候(完全以為這個是停車等人上車的那種感覺了)
    想不到 火車發動之後居然"巴庫"了, 原封不動的再把我帶回鳳山 Q__Q
    於是我的路線變成..
    鳳山→高雄→鳳山(只好默默的在坐車回高雄了~好慘!)

    回覆刪除
  4. 恩?...我正在學坐公車攸~
    都國一了還不會坐公車(唉~

    回覆刪除
  5. 曾經也有一次坐錯車的經驗(但錯不在我)
    高三那年因為老師要在台北辦畫展.所以我和另外兩位朋友約好在桃園火車站坐火車
    上去.當時我們三人都沒有自己坐火車的經驗(但是我有跟媽媽一起坐火車到台北
    過)
    三人買好車票了就聽到火車進站的聲音.朋友一聽緊張得拉著我的手匆忙的過了地下
    道要搭上對面要離站的火車.但一路就聽到我狂喊"不是那班車 不是那班車".但是
    都沒人聽我的.尤其是拉著我的那位朋友"體積"比我龐大許多.就這樣我被匆匆忙忙
    的拉上火車.
    上了車之後.車上的人都有聽到我說"不是這班車"只有我這兩位朋友耳朵被耳屎糊
    住.
    旁邊的阿婆這時才好心的問我們:要去哪? 朋友回他:要去台北
    阿婆說:你們搭錯車囉!是對面那班.這班是要南下的
    這時那兩位朋友用責怪的眼神看著我說:你怎麼不早說...
    當時我真是百口莫辯.人家一路狂喊.又拉不過你們.這下還要被責怪.真是讓我的心
    情盪到谷底呀.從那次之後我就確定了.跟那兩位朋友出門一定要提早.寧願丟臉依
    些去問路也不要被拉著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吶!
      他們的耳屎太大陀了吧!!

      刪除
  6. 我記得我媽媽帶我去救國團
    三天後
    要自己搭回家
    我還有問要去哪個月台等喔
    結果我答錯車
    車上好心的姊姊帶我下火車等
    非常謝謝大姐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如果當時遇到我
      我也會帶你下火車等的

      哈哈哈哈!

      刪除
  7. 哈哈哈! 真得好好笑噢!
    動物小人們也畫得好可愛!喜歡喜歡!: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
      那隻貓是啵力
      就是我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