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9

其實我是女生?

























哈哈哈哈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誤會了
上次版聚也一直有人搞錯唷?



是畫風太可愛的關係嗎?
難道我內心一直藏有女性化的一面?
其實每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畫風啦
只是很好奇這種個人獨有的東西是怎麼被培養出來的?
有人就是畫得很萌
有人就是畫得很有魄力!
這跟童年所受的影響有關嗎?
也許有一天會考慮把啵力跟巧可畫得很少女漫畫,或是很粗獷!

繼續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這樣的說法?
小時候就常聽到爸爸在跟新朋友介紹我媽時
會說我媽是他的夜間部同學
長大之後
無意間也聽到自己的舅舅跟別人這樣介紹我舅媽
當時內心是覺得這個梗都用爛了吧
從小時候聽到大了
沒想到我也有用這個梗的一天阿
希望大家都和自己的夜間部同學相處得很好唷
哈哈



7 則留言 :

  1. 那妳是女的還是男的呀??

    回覆刪除
  2. 那到底巧可是你誰阿?
    (考慮把巧可搶走)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可是我的那個
      就那個咩
      >/////<

      刪除
  3. 頭香怎麼不是巧可的@@

    回覆刪除
  4. ㄏㄏ~ ((等著看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