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09

家被入侵
























一陣毒打的聲音!











家被入侵
我想不是每個人都有的經驗吧
小時候外婆家就有幾次這樣的經驗!!
發現重要東西不見的心情!
真的很痛苦!那時我看見外婆坍坐在地上哭了好久
大家安慰她,跟他說家人沒事就好
因為那天要上班的小舅,沒有跟我們一群人去露營
下了班在睡午覺,房門被歹徒輕輕的打開
菜刀遺留在後門歹徒要出去的地方
不過那都是小時候的記憶了!
長大之後,自己也有遇過幾次
一次是在台中讀書的時候!
早上要去上課
在一整排社區前的摩托車中
怎麼找也找不到自己的機車
後來才發現我的車牌被偷走!
不過好加在只是車牌!
還有就在前幾個月!
發現我家停在院子的車子內,前坐車廂被翻動過!
還有圍牆上的電錶箱的鐵門被拆走!
(我好像無意間說出自己家很大厚)噗
我只能說!
治安真的滿糟的!

哈哈




這次是Pinky家的OB跑來搗蛋唷
他是很可愛的兔子唷
我跟Pinky要互相惡搞對方家的橫幅
所以大家來我家會發現我家不一樣了
但是不是被入侵唷
是我開門給他來家裡搗蛋的(引兔入室)



(點上圖到她家去看看,巧可大鬧她家)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