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9

什麼鬼?愛哭鬼!














(3INCH 迷你燒烤堡是尼力跟朋友共同製作的漢堡喔)

 



大家一定有看電視劇、電影甚至是廣告時流下感動的眼淚吧
啵力我超常的,超容易的
也不知怎麼的,是不是淚點很低還是我淚腺發達啊?
自己一個人哭就就算了
最怕跟家人朋友一起看了
怕滿臉的眼淚嚇到他們
沒辦法,我是性情中人
哈哈
不過我倒是沒看過巧可看電影哭過
她是鐵石心腸(指
所以才可以常常揍我於無形
大家不要害怕
想哭想笑就讓他表現吧
不要憋在心裡
怪難受的
當然想推文!!
也請勇於按下去


6 則留言 :

  1. 笨啵力,你明明就有看過人家看電影的時候流淚的!
    朔造我的暴力形象對你有好處嗎= =+
    你讓我手癢了(笑~)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會允許妳流"委屈的眼淚"
      妳只許流"感動的眼淚"

      by 啵力

      刪除
  2. 哈哈
    我也很容易看電視看到哭
    有一次阿.......
    我在看抹歌節目阿
    我媽進然說你在哭啥呀
    哭到趴在地上
    我媽就近看了一會........
    原來我是笑到瘋了
    (好險不是在公共場合 不然大家一
    定以為我是瘋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瘋子(指
      我很確定了
      哈哈

      刪除
  3. 其實我也有看海綿寶寶哭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