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09

什麼鬼?膽小鬼!
























通常 鬼屋 大家都應該會有點怕怕的啦
不過巧可有點超過的怕就對了
剛帶她到鬼屋門口時
她著實嚇了一跳向後退了幾步
我拉她也拉不動
就像小朋友剛上幼稚園死命也不肯上娃娃車的情景很像
我是連哄帶騙加上正好有一對情侶也要進去
我才沒有白白花了100元
裡面其實很老舊了,有的假鬼都不會動了
反而是年久失修讓人感覺比較恐怖
人在緊張腎上腺素分泌時力氣好大喔
出鬼屋我的手多了好多的淤青
絕對不是靈動現象造成的
哈哈哈哈
好吧 !
怕鬼屋勉為其難不算是膽小鬼啦!
因為很多人都怕
但下面的真人真事
保證巧可擺脫不了這個跟她外表不符合的稱號
有一天巧可打電話給我













巧可不但被嚇哭了
後來她說她那晚作了惡夢
很膽小吧
所以有很多事我都不能作
譬如說
帶她去看奪魂鋸,那是不可能的啦!
恐怖片跟鬼片都快跟我絕緣了
以前壓根兒都沒在顧忌的
還有說話不能太兇,會嚇到她
跟貓兒一樣膽小的巧可,卻是一隻暴力熊
很難想像吧,哈哈
不能再說了
暴力熊都快沒形象了
哈哈

在這我要感謝 邪客跟他的寶貝天使 的客串
邪客現在正在趕論文還有時間來相挺
真是相當感謝他唷,呵呵

20 則留言 :

  1. 笨笨啵力好壞唷~
    因為打電話揍不到你,就這樣嚇人家>"<
    哩基咧拍郎!!!!(淚奔)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你太膽小了
      害我都不能看恐怖片了
      我的鬼片~~

      by 啵力

      刪除
  2. 壞人((指 竟然欺負巧可((擋

    回覆刪除
  3. 巧可很可憐ㄟ!你竟敢讓他哭!同樣身為女生我要幫她報仇!

    回覆刪除
  4. 我有去鬼屋,好像在國小六年級畢業旅行的時候,在雲林劍湖山玩,有進鬼屋,我
    不怕,也有尖叫...

    回覆刪除
  5. 我有去劍湖山鬼屋
    雖然不太可怕
    但我會怕氣氛
    所以看地板跑
    但跟我去救國團的人拉住我的包包
    脖子超難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可憐!
      就像我一樣被巧可掐住!

      刪除
  6. 不可以嚇女生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巧可太膽小了(疑?

      刪除
  7. 我就是說要報仇的女生!我帶著武器來報仇了(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啊
      請問你是拿什麼樣的武器呢?

      刪除
  8. 去鬼屋的時候
    一群朋友一開始就超用力把我推到前面
    明明沒有很恐怖
    旁邊兩位朋友還很用力拉住我的手
    把我搶來搶去
    稍稍放開就說
    不要你不要走
    出來的時候
    手都瘀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
      那時候還是小朋友吧

      刪除
  9. 我也有去過鬼屋唷,但只有一次...
    原因是...
    我第一次去時嚇到,把飲料都灑在老師剛做好的頭髮上
    事後,戶外教學老師都會拖著我的腳阻止我去鬼屋...人家又不是固意的(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老師好可憐唷!!

      刪除
  10. 我也去過一次鬼屋
    但不好玩
    還不時傳來笑聲
    一開始滿疑惑為什麼會有笑聲
    可是當我向前走幾步後就知道了
    ~鬼屋的投影機忘了連上電腦~
    ~投影機還投出"LG life's good"的字樣~
    所以我也笑了

    另外
    我好像常常嚇到人
    被我嚇的人還說我怎麼神出鬼沒的~
    (其實我希望他們說:「你怎麼像"貓"一樣神出鬼沒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從小五開始就莫名其妙的喜歡上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貓啊
      我家有兩隻貓
      他們都沒有神出鬼沒
      他們都會貓屋貓屋叫的
      所以很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