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9

艱澀的問題













這是老梗了
不過我相信很多情侶
都會有這樣的問題
一方突然問起艱澀又難回答的問題

但是其實只是要聽對方哄他
不過這樣的招式用久了會膩的
以前上課時老師就對我們說過
有一天你的女人可能會問你艱澀的問題!

譬如說
老婆跟老媽都落海了,你救哪一個?
救女人,她會說老媽養你這麼多年你都忍心放棄她

如果哪一天第三者出現我要怎麼相信你
救老媽,她會說你愛老媽比較多一點

你跟你老媽結婚好了
對於這些艱澀不能回答之問題
老師教我們裝糊塗或是都不選

看來
老師的話我有在聽










對於愛情裡艱澀的問題
回答得要有智慧唷
在這沒辦法教各位如何去回答
畢竟你面對的那位他(她)
跟我的巧可是不一樣的唷
希望大家都能找出最棒的答案
滿足一下對方想被呵護的心
不過提醒各位
這種艱澀問題遊戲
不要常玩

8 則留言 :

  1. ㄏㄏ~來~吃月亮蝦餅((蝦

    回覆刪除
  2. 恩恩
    第一次有這麼前面耶
    我也認同你說的
    就算自己是女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第二名!

      所以你們女生要少問奇怪問題囉!

      刪除
  3. 這時候要回答。
    我明天送你去學游泳,你把我老媽救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贊的回答!

      刪除
  4. 我是新來的喔 很有趣的網誌呢, 著個問題 我交你怎麼回答吧 "你是不是要拋棄我了??? 我死了好讓你跟其他人跑嗎???"

    回覆刪除
  5. 哈XD
    我身邊的人都會回答
    放心:救生圈我會丟準一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身邊的人很幽默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