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09

一盞燈













看很多朋友的網誌都寫過這樣的文章
就是迷失了方向的文章
其實我覺得都是對現狀的不滿
這裡指的不滿
不是像人家說的對周遭事物抱怨的那種不滿
我說的不滿是讓人有股想改變的動力的不滿,
只是尚未找到著力點,
好讓自己的人生有這個支點可以用來轉個方向
這其實也是個好現象!
往好的方面去思考
這是一個改變的機會
讓自己有個沈澱想法再出發的機會
我的運氣很好
當我迷失的時候總有家人或朋友在指引我及支持我
不會讓我的無頭蒼蠅狀態持續太久
希望有過這種找尋心靈方向經驗的朋友
前頭跟我一樣
有一盞明燈指引
不管他是貴人還是家人或是朋友
畢竟有方向,做起事來都會加倍有勁!









2 則留言 :

  1. 人生啊 向前走就對了!!
    人參啊 給他吃下去就對了!!XD
    恭喜你!遇到會揍人會咬人的明燈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巧可你也會搞笑
      那我可以吃了妳嗎?(羞

      by 啵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