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0

男生都該有的體貼

做為男朋友的你,一定也遇過這種狀況




















































男生平常就應該表現體貼
但是當女朋友生理期時
貼心的表現都可以大大的感動女朋友喔

男生你可以在這段期間
在包包裡時常備用著她會用到的衛生用品
陪她一起不吃冰冷的東西
當她在心情莫名低落時不嫌她無理取鬧而給她秀秀
好好的疼你的伴
你將會有意想不到的回報的! 








這篇有沒有也讓大多數男生想起高中偷買X書的窘境啊?
結帳時的尷尬氣氛,加上擔心被店員多瞄一眼
所以結完帳之後總是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收進包包預先規劃好的空位裡 
我說的對不對!對不對?

好啦!我承認我就做過那樣的事

不過現在根本不覺得尷尬了
只能說我那時候真嫩....(現在臉皮厚了?
買衛生用品有時候都還拿在手上
不捨得放進包包裡呢!
感覺好像要炫耀什麼似的......

5 則留言 :

  1. 啵力好棒唷~
    我想你現在包包的空間變成事先規劃給我了XD
    可以在多規劃一點 放零食嗎._./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包包裡放的還不夠嗎?!!!
      不行再放零食了!!!
      我都沒有自己的空間放我的衛生用品了(咦?

      刪除
  2. 我男朋友也是很貼心的買了衛生棉

    放在他宿舍的抽屜......

    :如果被你室友看到的話怎麼辦??

    : 妳說這個嗎?
    喔~ 擦鼻血很好用ㄚ~(y)

    :......(室友會信才有鬼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