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0

寵物眼中的你










餵狗時...








餵貓時...








我家有一隻狗還有兩隻貓咪
我很瞭解狗跟貓在跟人互動方式上差別有多大
我這麼說吧,簡單一點
人懂得如何馴服狗;而貓則懂得如何馴服人

好啦
不管誰變成誰的神了,
也不管你成為了貓奴,還是狗奴才(咦?
都要好好愛護動物喔
他們都很可愛的!















延伸閱讀
 

5 則留言 :

  1. 看起來狗比較容易滿足的樣子

    還好我的位階最大
    啵力眼中的巧可─是神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我的女神
      親一個~啾

      刪除
  2. 哈哈~好有趣的說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應該是真的
      因為貓很高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