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10

換做是你,你會承認嗎?

在讀研究所的時候,我跟另外三位同學一起合租一層家庭式的公寓,也就是在那段日子裡邂逅了仔仔。
這一天,仔仔又再做他平常會做的一件事情......


由於仔仔是養在我的房間,所以他上完廁所我一定要馬上清......












由於公寓是四個男生一起租的,你也知道四個男生一起租
客廳就會順理成章的變成堆雜物的地方
而廚房也就變成小強半夜聚會的場所了

有一天下午,其中一位室友的朋友到訪






















我想,我不應該在這麼好的氣氛下說出實情的
所以我選擇了沈默,我這樣會很糟糕嗎?
來這裡的朋友會不會開始懷疑我的人格了!!!!
那個「碗」我每次用完都有放回固定的地方喔
這樣不算是亂放吧!

而且、而且,我每次都有用水沖洗過耶,呃~幾乎每次啦......

我希望認識我的朋友看到這篇
能不要跟阿興說出實情......
況且我提示得不是很清楚,應該只有一位朋友看得出來
哈哈哈哈








虧心事不要做,報應只是遲早的問題......

9 則留言 :

  1. 因為來不及了,只好先搶王座了XDDDD
    頭香是我的= =+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再隨便一點沒有關係
      你可以留
      推推!
      我不會說什麼的......

      刪除
  2. 0...0
    裝大變的......碗???

    回覆刪除
  3. 大便
    拍謝......
    說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我瞭解啦
      不過特別再登入留言
      你真敬業

      刪除
  4. 吃沾大便的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