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10

這就是所謂的眼殘

前幾天跟巧可在西門町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很多人跟我一樣嗎?還是大家都冰雪聰明,有看到步驟1?

我是壓根兒沒看見

打開蓋子的瞬間,並沒有我想像的可樂變成冰沙
而是噴了出來
雖然我馬上含了很大口在嘴裡
卻還是搞得店家滿地的可樂
我跟巧可互看了對方一眼,然後就一起就落跑了
哈哈哈哈


瓶子裡的可樂確實有部分變成了冰沙
不曉得完整的照他的步驟執行
會不會整瓶都變成冰沙?
有沒有人試過呢?




看了這篇的人也會看以下兩篇
  

5 則留言 :

  1. 偶爾洗個冰涼涼的可樂澡也不錯齁
    可樂口味的啵力~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快點阻止我
      嘖嘖
      看來你叫我阿笨我沒什麼話好說了......

      刪除
  2. 我在鶯歌喝過,我也以為是標題.....
    結果大飲一口時被雪碧嗆到
    (幾乎整罐變冰沙)

    回覆刪除
  3. 我以前也是ㄚ...
    以前買的時候我學妹就先把它搖一搖了= =
    接著就噴出來了....
    害我們好慌張....
    說真的...我買那種飲料的時候我都不看說明的XDD
    所以每每買每每噴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這麼厲害的啊!
      噴了一次之後下次就會小心了啊
      除非
      妳喜歡汽水噴出的快感!
      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