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1

震撼簡訊

這一則靈感是來自PTT一位鄉民的簽名檔
至於這是該位鄉民自己的親身經歷,
還是網路上的笑話,我就不得而知了。




















































厚!不過是傳錯簡訊嘛!

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喂~

PTT鄉民簽名檔原文:

睡前收到女友的簡訊 短短一句「我們分手吧...」

在我還來不及悲傷之前 她又傳了一封給我「對不起我傳錯了...」

如果是他的親身經歷,套句鄉民常用的星爺梗



希望這種事都不要發生在你我的身上.....

5 則留言 :

  1. 1)簡訊TO啵力:把錢給我吧!!
    2)簡訊TO啵力:對不起,你沒看錯!!
    哈哈!這應該是搶劫吧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拿去!拿去!請不要傷害我......

      刪除
  2. 會不會是她女朋友劈腿傳錯人阿

    回覆刪除
  3. 一樣悲劇
    女友不專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