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1

你認識補摺機嗎?

我老母定期會到銀行補摺,
那一天她遇到了一位排在她前面的年輕人,










大家知道補摺機吧,存摺放進去就會列印交易的資料

帳戶的利息、餘額都可以一目了然,

所以定期去刷簿子,是我老母瞭解資金流向的一個方法......














呴!老母!這種事怎麼不早點說呢!
我超久沒刷簿子了耶!
















現在真的很方便,

網路銀行加上讀卡機,

在家就可以像ATM一樣的轉帳匯款呢。

但是沒想到還要定期補摺,嘖嘖,美中不足啊!(想當100%宅男的說)

沒事就去補摺吧!

聽他的喀吃喀吃的列印聲也挺爽快的!(怪人)

不要像我一樣,到時排在你後面的人都等得不耐煩了,

你還提出要換本再印的要求,不犯眾怒才怪呢!

4 則留言 :

  1. 我!我願意去幫你列印!
    順便在偷領幾個千元大鈔來花花~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是這樣可以領!
      咦?好像有存摺就可以呴!
      (趕緊把存摺收好)
      其實也不用啦!
      裡面沒有千元大鈔好花!哈哈哈

      刪除
  2. 我好像沒有去補過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天你去補的時候後面會有怒火的眼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