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1

【體驗】LOGOless DIY T恤




那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啵力的生產過程吧,不是,是創作過程。




經過上面的過程

每個作品都成了創作者嘔心瀝血下的產物
所以....看著自己的作品感到好欣慰好滿足唷







好囉!(咳!)那我要來說囉!仔細聽好

情侶在一起都是從分享開始,即使會吃到對方口水,還是甘願一起喝同一杯飲料








點餐時刻意點不同的餐點,

就是好互相分享來吃,一次可以吃兩種口味






熱狗吃到最後,

也會為對方留下最後一口

因為就是要分享嘛!





就連最後的甜點
冰淇淋......




再講下去我就什麼屁都不用吃了!我要獨享!獨享!所以「獨享」就成了我的創作理念了

以下是完成圖

不過,好景不常啊!




以上就是我的T恤理念跟想法,很簡單吧

附帶一提,作品在接近完成階段時,有朋友建議我將圖片的外框加粗效果會更好,照了他的話做之後,圖片變得更立體,也更能凸顯主題唷!若是有要創作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


有了圖片之後,上傳完,接著就是選衣服尺寸了,這時你會發現有分大眾版跟女版兩種,女版的是有腰身的,而且尺寸跟臺灣的T恤很接近,大眾版的則是沒有腰身比較寬鬆唷,在買的時候還是記得拿出家裡穿順眼的衣服量一下尺寸確認一下喔!


看了我的介紹有沒有想跟啵力一樣把創意變成實品呢?現在LOGOless正舉辦免費體驗活動喔,寫下體驗文就可以免費得到自己創作的T恤,未來有人買你的商品,還有紅利收入唷!


除此之外上傳自己的作品是免費的,有專屬自己的T恤可以拿,有人買你的T恤又有紅利積點(可兌換現金),這麼好康的事大家快去報名吧!





我知道最後大家要看的就是穿上T恤後的真相,

我請到一位工程師模特兒來拍,她的收費不便宜啊,希望大家會喜歡

對自己創作T恤有興趣的朋友請到LOGOless的首頁看看

對活動有興趣的朋友請到「LOGOless棉T免費玩!」的活動網頁瞧瞧

如果對啵力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請到「我的T恤作品」參觀

4 則留言 :

  1. 穿了那件衣服後,我還是照搶你的食物啊XD
    其實,真的想獨享的人,是巧可!?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不會其實都不是,是熊熊想獨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