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1

【插畫】吸引力法則

最近在看一本書「吸引力法則」
看完之後整個人都充滿著吸引力呢!!



其實這本書跟我之前看的幾本書很類似

像是

「思考致富」

「不抱怨的世界」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還有即將要看的「秘密」

都是教人如何達到成功以及夢想的事

你會發現我怎麼老是都看這些書呢?其實還有漫畫書啦

可見我有多渴望達到我的夢想了!


現在我要開始照書上的步驟,重新設定我的內心世界了,如果最後我沒有把自己腦子format(格式化)掉的話,我會再來跟大家分享成果的


假使你也有聽過這些書

不妨到書局翻翻看,

說不定你也會跟我一樣想來個內心大改造唷。

最後祝福各位可以在

事業、健康、愛情、人際關係上

早點達到你的目標!


我的夢想夠清楚了吧,就是擁有把錢都吸到身邊的能力!






之前看完「不抱怨的世界」

所進行的不抱怨活動



現在已經過了半年了,最高紀錄是連續10天不抱怨,現在還在繼續努力朝連續21天前進,加油!

2 則留言 :

  1. 你吸錯方向囉!
    把錢給我!咬!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錢就是妳的錢
      你的錢還是妳的錢
      (咦?
      好像怪怪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