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2

大便專用的水

現在的人很多應該都跟我一樣有排便不順的問題,不過我找到自己最容易上廁所的時間,以及方式。
好比說,一大早起來,喝一大杯水,這時間點最容易讓我想上廁所.....








啵力和水水建立了濃厚的革命情懷
但是,好景不常




















每天都要上廁所喔,不然那些東西堆在身體裡面久了是會出事情的,【毒】一定要讓它排出體外才健康。

在這提供幾個可以幫助排便的法子:
1.作息正常
2.注意飲食
3.運動
天吶!!!
我好像在講廢話,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嗎?!
對不起,以後我會多多充實內容的 ヒイィィィ!!!!(゚ロ゚ノ)ノ

那讓我們看看其他相關的文章吧

77 則留言 :

  1. 髒鬼,這樣親親的時候,我不是間接喝到了大便水嗎Σ( ° △ °|||)︴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啊
      你只有間接親到仔仔而已(咦?

      刪除
  2. 我建議你可以多喝養樂多,或是多吃蔬菜或許有助於排便可以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3. 還有香蕉、蒸地瓜、地瓜葉、空心菜也是不錯得選擇~


    不然準備個兩壺,一壺自己喝一壺公益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準備兩壺真是個好辦法耶
      但是他們要喝不會自己準備唷

      我的水壺耶
      哈哈哈哈

      刪除
  4. 這招對我沒用說,還是多吃蔬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每個人適合的方式不一樣

      刪除
  5. 那...叫清腸水?解便水?早晨水?黃金水!!XD

    多準備一瓶他們專用,不然被搶水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想的名字好恐怖喔.....
      感覺下個就要出現屍水了

      刪除
  6. 真的耶!早上喝一杯水好處多多!
    如果是喝一杯溫水,真的肚子會暖暖的,不騙你!
    至於會比較好上廁所嘛~~
    對我好像沒用耶!
    倒是喝優酪乳對我很管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家常常備有優酪乳?

      刪除
  7. 假如說是我
    我早就受不了
    衝上去打人了!!

    回覆刪除
  8. 吃黑白(木耳)也能幫助排便~!!
    檸檬水也OK~!!
    最好喝溫開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溫開水那邊我都會想到廣告.....

      刪除
  9. 準備一個充電煮水的壺再廁水,房間自備水杯, 這樣大家都不需要在跑到
    樓下喝 水,也就不會喝到你的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用過
      不過後來清洗又多一到手續
      就不放置了

      自己要喝自己處理這樣.....

      刪除
  10. 哈哈~我也是一早起來會喝500cc的溫開水
    真的有助腸胃蠕動阿~
    (雖然我每天都很順暢~不過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我一樣一樣啦
      一早喝冷開水不好對吧^^

      刪除
  11. 快吃奇異果!!一天一顆超健康!
    梅子醋也很推!
    然後吃酵素了吧?!
    以上是個人經驗!供參考
    不過我覺得喝大便水對我來沒效果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很順啊
      只要有睡飽來
      早起就很順^^

      刪除
  12. 我做過"看起來"噁心,但好吃的料理...............
    XDD

    回覆刪除
  13. 光看標題還以為是藥沖馬桶用的
    想說 是哪來的馬桶這麼古老
    沖大便還要另外倒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誤導你了
      因為標題不能自己破梗啊
      所以每次想都要能吸引人又不能離題的...
      好困擾

      刪除
  14. 啵力的人生似乎和便便脫不了關係o.o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
    我看標題我還以為是什麼水這麼神奇~~~
    喝下去就不會便便囤積....
    我也有滿肚子大便的困擾耶.....
    都找不到方法解決><
    好困擾阿~~~~~

    啵力畫上廁所的樣子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這方面的困擾喔
      你可以參考個網友的方法喔
      說不定可以找到適合你的

      刪除
  16. 沒錯~ 早上空腹喝杯水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是很好幫助排便的方法!
    http://www.wretch.cc/blog/shulammite31

    回覆刪除
  17. 好好笑喔哈XD 我也要喝~推+1
    要回訪回推呦~~

    回覆刪除
  18. 恩阿~而且冬天喝冷開水~
    一入口可真的從心裡冷起來了~
    話說如果不喜歡喝白開水的話加點蜂蜜也不錯喔
    也是有助腸胃蠕動ㄛ~(不過蜂蜜加太多太甜也不好~適量即可阿~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冷開水是傷身的東西
      尤其一大早
      整個喝下去腸胃都縮起來了.....
      便祕更兇

      刪除
  19. 看起來噁心的料理.....(適合吃飯愛淋湯的朋友)
    首先要有一鍋剩下的"味噌湯"
    (剩下的湯剛好是一碗的量,鍋子最好使用有古早味的白色鍋子)
    為了地球環保,為了不再多洗一個碗
    直接把飯裝進剩湯的鍋子裡...........
    接著,再淋些"肉燥湯"(有肉塊的最好)調味用,也有染色的效果
    接著拌一伴,就好了XDD

    (如果今天這吃法換成裝在普通的碗裡,就覺得還好
    但是如果裝在鍋子裡......就好像......恩,你知道的XDD)
    不過還滿好吃的啦^^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看!!!
      我用想像的就覺得......
      呵呵呵呵


      但是應該很好吃沒有錯^^

      刪除
  20. 250cc溫水+10cc的烏醋,再頑強的肚肚,

    30分鐘後就一直暢通呦!

    but! (最討厭的but來了 >"<)

    味道非常的噁心............

    by曾經有喝過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太敢吃醋耶

      我發現還有喝茶也很容易排便
      每次吃完午餐老母有泡茶的時候
      我都會再去上一次廁所= =

      刪除
  21. 啵力哥~~我是娃娃 好! 久! 不! 見!
    我好久沒來留言真是不好意思! TAT
    對了!啵力哥你幾歲啊!


    偶警告你最好在....4天!之內回我
    不然你就.....
    881 > <
    附註:我媽剛好跟你不一樣大便時 噗!噗!噗!噗!
    有夠恐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娃娃你好啊^^
      我23歲^^
      你呢(咦?

      刪除
  22. 以前我好像有便秘
    不過現在多吃優格好像好多了(不過好像變得常跑廁所)

    另外
    剛剛才看冰淇淋那篇說=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意思是....
      你要常常來啊
      怎麼可以這麼晚才看...哈哈哈哈

      刪除
  23. 哥哥水拿來~
    我也要喝~
    今天忘了喝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了喝水?!!
      那你有沒有吃飯啊??

      刪除
  24. 買一台飲水機在樓上就好啦!
    我有跟你一樣的"卡便"問題...
    所以我是順便來看大家的秘方的(噓~

    回覆刪除
  25. 多吃蔬菜水果吧!喝水,是不夠的!!
    或是讓巧可,往你肚子猛揍個幾拳。
    別說大便,可能連腸子都順便出來!!!(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這麼.....聰明!
      這麼好的辦法我要來試試...

      刪除
  26. 所以一般人
    正常的作息、規律運動、飲食均衡
    很難做到啊 !!!

    回覆刪除
  27. 我沒那種煩惱~
    不過~
    我大都把排泄物留在學校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錯啊!
      這樣家裡的化糞池可以減輕負擔^^

      刪除
  28. 推推
    排便的三種方法我們都懂啊...
    但總是有理由推託..
    外食要飲養均衡真的很難啊
    我回家都十一點半了 用一下電腦就一點了
    哪來的早睡...
    而且我連早上起來喝五百CC冷水都沒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溫熱水呢?
      這樣比較能蠕動腸胃
      試試看喝溫熱的水吧^^

      還有你上班真辛苦啊
      加油,別累壞囉

      刪除
  29. 那我應該教你啵力(大)哥哥
    我今年9歲
    啵力哥你住在哪裡?
    我住在台南市

    回覆刪除
  30. 那個水會有很多大腸桿菌
    喝多的話就會拉杜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這樣算是變相的暢通嗎?

      刪除
  31. 我現在有固定在吃健康輔助食品
    是專門針對不吃青菜的人製作的
    我吃下去對幫助排便蠻有效的,加上我的細嚼慢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都不吃青菜呢??
      這樣不行啦= =

      不過有細嚼慢嚥很不錯唷^^

      刪除
  32. 因為我會怕青菜的味道... = =
    我只敢吃白菜跟雪裡紅而已,其他青菜我都不敢吃

    回覆刪除
  33. 哈哈哈哈哈哈
    肉食性動物是吧!!!!
    我高中同學也說我根本就是個肉食性動物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樣不會膽固醇過高嗎?

      刪除
  34. 大便水...這名稱...大概會噁爛一陣子...然後繼續喝吧...

    回覆刪除
  35. 大便水= =
    聽起來超噁心 都不想喝了

    回覆刪除
  36. 膽固醇這問題我是沒認真想過欸= =
    喜歡吃的就吃,不喜歡吃的就都不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紀到的時候就要多多注意唷
      妳現在年紀還沒到.....

      刪除
  37. 我每次睡前都喝
    然後都會想尿尿

    回覆刪除
  38. 這篇讓我快笑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捧場啦^^
      不能笑死喔
      要常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