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1

泳池注意事項

暑假最容易聯想到的消暑地點我想就是游泳池了,
游泳池有幾項該注意的事情,我想大家都耳熟能詳了......









(拜天公請用台語唸會比較有感覺)

天吶!以上這兩種都是非常危險的行為,我猜大家應該也都知道吧,但是除了以上兩項,還有像是嬉鬧、強押人的頭到水中、酒足飯飽後不要游泳等等,都是該注意的事情,不過還有一項事情我想很多人都會忽略掉........



























沒有錯,這個大家都會忽略的點就是大小便問題,想大、小號請到廁所方便,給所有在池子裡的使用者有個衛生的環境,你能想像當你嗆到水的時候是喝到摻有尿的水嗎?一整個很噁心!!以上大便事件是豬小妹跟啵弟所遭遇到的真實故事改編,真的很感謝當時參與尖叫演出的大朋友、小朋友們,才讓我有這個梗好畫

最後我要澄清,尿尿在池子裡是啵力很小的時候才會做的事,最後一次好像是高中吧(喂~我實在太糟糕了,請大家不要理我

8 則留言 :

  1. 突然不敢去游泳了=_=|||
    以後你不乖就懲罰你去兒童池....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不懂!兒童池裡頭可都是童子尿耶
      對皮膚很好(被揍!

      刪除
  2. 沒做過這種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很棒唷^^
      像我就會偷偷摸摸的幹壞事.....

      刪除
  3. 有人菸酒過,人在游泳時都會不自覺排出一茶匙尿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什麼研究啊=口=
      太驚人了!

      刪除
  4. 我看你以前的文章,我都會很想回耶~~
    可是都沒什麼人回,我就不敢回了= =
    可以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啊!!
      沒甚麼人回的原因是因為留言數有上限
      不刪掉舊的留言
      大家就不能留新的了

      所以很久以前的留言就必須割捨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