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13

接待家庭與小三退散裝置

豬小妹前些日子申請了接待家庭,就是國外學生暑期來台灣學中文的住宿家庭,平時他們都是住在台灣的學校密集學習中文,周六會來到寄宿家庭跟我們一起生活喔,我們做什麼他就跟著我們做啥喔。
申請的條件是希望我們盡量只能說中文喔!!















其實當豬小妹跟我們說要申請接待家庭的時候我們全家上下都超雀躍的,好想快快跟歪國人接觸,尤其是我跟我弟,我們希望是個會打球的黑人,哈哈哈哈
由衷的希望,因為我要跟我弟聯手電爆他,咦?不是啦,其實是我們帶領黑人中鋒稱霸中壢的日子不遠了(喂~~ (*ノω<*)


我媽則是期待嶄露好手藝給外國人看!
全家都沉浸在幻想的喜悅中,但是有一個人卻是例外!!
























以前豬小妹就提過要申請接待家庭,不過我老母總是怕怕不知道怎麼樣招待,這次聽我妹說只要我們做啥吃啥他就跟著我們就對了,體驗我們的生活,老母才說: 「不管!反正有你們在就好了^^」,我想今年暑假這將會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喔,只不過現在還在申請階段,不曉得會不會通過就是了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72 則留言 :

  1. 嗨~猛男X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你人這麼體貼又是猛男XD(設計台詞)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什麼設計對白!
      巧可真的這麼說的>//////<

      刪除
  4. 好像很好玩耶!
    很想當交換學生出去玩^^

    回覆刪除
  5. 小三退散裝置也太可愛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去當某某人的這種裝置!!!

      還是說這陣子你已經偷偷地交男朋友了?

      刪除
  6. 最後一張小三退散裝置也太爆笑了XDD

    完全就是我常擺的表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男朋友不乖嗎?
      揍他!

      刪除
  7. 想起那時偶也是..
    在日本上課的第n天,老師突然跟全班的那群日本人說"陳桑是外國人,不要教一些有
    的沒有的,知道沒....??"
    全班同學還是努力地教有的沒有的,所以偶的日文檢定成績總是很難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有學日文啊
      但是為什麼你的環境裡都是日本人???

      你在日本留學喔?

      刪除
  8. 今天的文好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謝謝你
      這是運氣好喔

      刪除
  9. 熊爪都出現了! 威力驚人!!
    可是寄宿家庭通過了嗎?((這好像才是重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再等看看耶
      所以目前只是申請而已
      我猜想應該沒問題^^

      刪除
  10. 我希望啵力家能通過審核!
    而且我希望是個外國女生到啵力家!
    因為我想看小三退散裝置發揮功能的狀況~~~(喂
    啵力有沒有覺得我很不錯?(那裡不錯,你是最加損友吧?

    說真的祝啵力家能做接待家庭,這樣啵力就更有梗來畫給大家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可以啦
      男的女的都有幫助的(咦?

      刪除
  11. 哇~感覺很不錯ㄝ~
    如果來的是女孩兒
    ㄎㄎ~啵力就得小心了
    小三退散裝置要啟動了

    不過我想巧可不用太擔心
    因為啵力應該不敢亂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孩兒就睡我房間啊!
      我已經跟家人說好了








      我去跟我弟睡.......哈哈哈哈

      刪除
  12. 好棒的感覺~~~~到時就看啵力的暑假日誌就對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啵巧可力-----暑假接待家庭特別篇

      像這樣嗎?

      刪除
  13. 電外國人不揪我:))
    我超愛和外國人打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假!?
      桃園台茂很多歪國人啊?

      刪除
  14. 小三退散裝置...我笑了...

    是說高中時也有日本同學,自然沒完全會中文,搞笑的是...有一天上課老師叫他,結
    果他回...看啥小...|||

    當然,老師馬上知道是同學亂教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

      同學好過分喔!

      刪除
  15. 真期待兩種文化的”第X次衝擊”!!

    回覆刪除
  16. 好酷耶~當接待家庭真的會讓人很期待來的小朋友會是怎樣的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195公分的壯碩黑人!
      可以灌籃的那一種!

      刪除
  17. 你很有頭腦(對漫畫)
    很適合走這條路
    猛男

    回覆刪除
  18. 哈哈~~
    還好啵力有多打一句
    要去跟啵力弟睡~
    不然巧可大概會準備"傢伙"
    站在啵力背後等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準備棺材
      不是準備傢伙這麼簡單而已....

      刪除
  19. 誰能阻擋熱火連勝?!

    回覆刪除
    回覆
    1. 27分都可以逆轉是哪朝!!!!

      刪除
  20. 強迫教學法...還泰勒展開式咧...有幾格看到想O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泰勒展開式!!!!
      我永遠不會了解傅立葉轉換....

      泰勒展開式也是超級神奇的
      最後會收斂是不是?忘記了...

      刪除
  21. 巧可嘴也太甜了,真是好女友:D

    回覆刪除
  22. 謝謝你的鼓勵q口q~

    回覆刪除
  23. 感覺蠻有趣的 我同學之前也有外國人住她家

    聽說 外國人很愛珍珠奶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沒有錯
      他們常常說
      I want 珍珠奶茶!

      刪除
  24. 哇賽~ 超酷的
    感覺你們會有很多爆笑的事情會發生

    回覆刪除
  25. 可以讓他好好的體驗台語的文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客文化!
      我是客家人跟閩南人的綜合

      刪除
  26. 好有趣!!
    期待你們會成功喔!!

    (那以後你的無名會變成雙語言嗎??)

    回覆刪除
  27. 熱火燃燒了 變艾斯XD
    有熊趴在你頭上耶

    回覆刪除
  28. 傅立葉係蝦咪...只知道秋天別來啊(通常是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工程數學裡面的一個轉換式啦
      傅立葉是發明人的名字...

      刪除
  29. 屌XX我沒聽過這種髒話
    是台語的嗎?

    回覆刪除
  30. 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玩欸你們!!!!!!
    如果是我,我反而會很希望他們教我們英文耶...
    這樣都不用花錢出去補習班學
    不過現在國際語言不是英文嗎@@?
    為什麼他們會想要很認真的學習我的的文化呢?
    這樣家裡還有一個新朋友欸!!!
    如果是我,我會很興奮又很期待~~~~~~
    為什麼啵力要戳巧可的臉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巧可很盧!
      我已就戳她的臉頰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戳她臉頰
      哈哈哈哈

      刪除
  31. 加拿大也是~
    大陸人都在那邊亂教
    "草泥馬"什麼的....
    煩死了~~~~
    p.s.
    英文最常聽的是sh*t,fu*ck*....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KISS MY A*****
      噗!我承認我常常要人家親我屁屁....

      刪除
  32. 哥哥我來走走囉~

    回覆刪除
  33. 哈哈
    我部門哥哥有時候也會戳我臉頰或鼻子
    你好像蠻常戳巧可臉頰耶
    看你畫畫的內容,有時候都會看到你戳巧可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實在欠戳臉啊!

      不過你部門的哥哥對你有點好過頭.....
      呵呵呵呵

      刪除
  34. 可以跟歪國人生活在同個屋簷下耶XD
    超棒的!!!
    啵力大大你頭上那個裝置是全自動的O_O+
    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他會自動攻擊接近的女生

      刪除
  35. 14樓



    是說高中時也有日本同學,自然沒完全會中文,搞笑的是...有一天上課老師叫他,結
    果他回...看啥小...|||

    當然,老師馬上知道是同學亂教XD...

    。。。。。。。。。。。。。。。

    這個爆笑

    回覆刪除
  36. 你頭上有好大的熊懶趴...
    嗯,我是說...有好大的一隻熊...懶懶的趴在你頭上...

    回覆刪除
  37. 好期待唷!
    感覺很有趣呢!
    我也想嘗試跟歪果人交流
    努力學著英文中呢

    回覆刪除
  38. 哈哈哈
    會嗎?
    哥哥有女朋友了啦~~
    他對她女朋友的愛是很深很深的
    我對他來說只是個妹妹而已啦

    我好像跟你分享過多我工作上的事了XDDDDD
    不好意思捏......><

    回覆刪除
  39. 端午節快樂
    父親節快樂
    我的地盤有些網絡行銷方面的介紹,歡迎來參觀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