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3

過水三分淨

巧可搬出來住之後,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













































想要省時省錢的朋友可以用這招喔(大誤

這方法是以前在男生宿舍,有人發明的懶人洗衣法,這種方法衣服洗得乾淨才有鬼......大夥不要學喔

洗衣服是很累人的工作呢,大部分的衣服都是老母用洗衣機洗的,聽到洗衣機唱歌的時候要把衣服拿出來晾乾,過幾天,乾了還要收,接著還要摺進衣櫃,所以幫媽媽買個洗脫烘的洗衣機一直是我的夢想,這樣就只需要等她唱歌的時候把衣服拿出來摺就好了,可以省下許多時間呢,但是話又說回來,有人家裡有這種高科技的洗衣機嗎?會不會很耗電啊??


巧可搬出來住的相關文章

87 則留言 :

  1. 這樣水不會噴出來嗎?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會啊!
      你因為擔心水濺出來就沒有試了?
      可惜,很刺激的

      刪除
  2. 不用洗衣粉/乳 …醬洗的乾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洗不乾淨啊
      只能洗三分淨
      哈哈哈哈

      刪除
  3. 原來還有這招0w0....看來我以後可以用到嚕+w+ 搶3樓啦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要用喔
      哈哈哈哈(搔頭

      刪除
  4. 那我的房東比較好 有付洗衣機XD

    回覆刪除
  5. 哇哇~原來還種方法ㄛ
    話說就算在家我也是用手洗衣服居多ㄝ
    我家洗衣機反而是用來脫水用的
    我阿母說又沒幾件衣服用手洗一洗就好~別浪費水!!
    現在住外面也都用手洗呢~~因為我住的地方只有脫水機~~~
    不過最討厭洗冬天的衣服了~又重又難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手洗很省水的
      洗衣機很耗水要大量洗衣才用

      是啊!冬天的衣服最難洗了(說得我好像有洗過一樣.....

      刪除
  6. 我現在也是在外面自己住 衣服都自己手洗
    手洗衣服真的很累人呢... = =
    尤其是現在冬天衣服都好厚重 洗起來手還會好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留言竟然跟樓上的有些類似耶
      真巧!

      刪除
  7. 脫水機會壞掉吧= =
    而且衣服一定洗不乾淨
    這麼久不見怎麼感覺你越來越糟糕了(咦)

    哈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你在忙些啥啊?
      怎麼這麼久沒有出現了??

      應該是忙好的事,對吧

      刪除
  8. @@
    好聰明的方法= =
    這樣水不會噴出來嗎???

    我之前也有自己手洗衣服過,但因為在家過得太幸福= =
    不懂得利用洗衣板!!(重點是洗衣板就放在我左手邊而已
    就有點吃力的拼命刷,後來媽媽就說「妳可以用洗衣板阿」
    還示範給我看欸!但每次示範到最後根本就是媽媽在洗阿= =
    等到下次才是我自己手洗,下次就懂得拿洗衣板啦
    拿洗衣板真的方便好多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媽也是那種自己會把事情拿去做的人
      所以我們藥就要把事情做完整
      不然也是勞煩到老母

      刪除
  9. 看到後面才發現居然被拐了XD
    本來還很心動想學起來的說(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歹勢啦

      搏君一笑咩
      不要真的這樣洗啦
      臭臭會洗不掉

      刪除
  10. 我們家都是先用手洗,然後再丟進洗衣機脫水耶~~
    我大部份也是丟洗衣機,除非衣服需要刷…但是用手刷、揉、擰…真的好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像古時候有人用木棒子槌衣服啊!!
      在河邊洗衣服這樣.....

      刪除
  11. 懶人洗衣法洗出來的衣服............
    感覺好浪費水= =""""
    而且.....穿起來不會覺得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見仁見智囉(咦?

      刪除
  12. 大學真的有人這樣洗嗎???太恐怖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
      你不曉得男生宿舍有多恐怖!

      刪除
  13. 啵力亂教壞大家!這樣衣服還可能會被洗壞= =
    好孩子不要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會洗壞啊!
      平時也是要脫水的啊

      刪除
  14. 熱火也太強了~
    看來冠軍應該可以到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湖人進入前八強了啦!!!

      刪除
  15. 懶人洗衣法 有創意 建議倒點柔軟精還可以去汗酸味喔!
    http://www.wretch.cc/blog/shulammite31

    回覆刪除
  16. 這樣做好像在縮短脫水機的壽命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蓋子通常拆掉就回不來了....
      哈哈哈哈所以已經算折損了....

      刪除
  17. 不不不
    我根本都沒洗過這個方法ㄚ
    我們都是跟室友湊比較省
    後來搬離宿舍注的地方就有洗衣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知道你很愛乾淨不可能這樣子搞的

      刪除
  18. 我都是趁洗澡的時候,放桶淺水泡衣物,
    然後邊洗澡邊用腳踩…(很貴的不能踩哦! XD)

    洗澡15-20分,衣服也被踩了15-20分,
    還會有新水往下流 非常環保 XD
    (身體會弄很髒的,可能不適合用這招)

    等洗好澡之後,再用清水把衣服沖淨,扭乾就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
      還要洗裝衣服的盆子啊
      因為盆子邊邊會被身體的泡沫垢用得髒髒的(我根本就是懶...

      刪除
  19. 嗚嗚...
    沒有用!!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 我們宿舍裡也有脫水機($1)跟洗衣機($20)
    每次都用手洗然後丟脫水機
    脫水機超麻煩的!衣服沒有擺平就脫不乾...
    還是洗衣機好 丟下去自己就會洗好脫乾
    不過錢差很多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停下來擺平之後
      一塊錢又用完了....會這樣嗎?

      刪除
  21. 好髒喔@@"
    但很適合應急XD

    回覆刪除
  22. 天啊~我也是住洗衣機投錢的...
    但洗衣沒加洗衣精我會覺得怪怪的~~
    這方法新衣服可以用!!!因為新衣服只要過水就好了啊~~XD
    自己手洗真的好累,手都洗到富貴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富貴手!!!

      那會很痛耶
      一直脫皮
      是這樣嗎?

      刪除
  23. 以前住宿舍的時候也是用手洗ㄟ~~~~

    不過現在都交給洗衣機了~
    除非特別髒的才會先刷一刷再丟去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上班回家都這麼累了...
      不是你爸洗嗎?
      妳爸拿去洗衣機洗....

      刪除
  24. 跌破眼鏡~湖人有機會了~因為爵士和勇士都在爛尾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NBA都有一些誇張的事情
      像是三分球11投9中
      還有柯比的連續三科扳平比數的三分球

      都打了針吃了藥一樣

      刪除
  25. 咦?!
    意思是啵力很髒囉(欸

    回覆刪除
  26. 我原本也以為要被扁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不到吧
      巧可跟我一樣髒....

      刪除
  27. 哈哈 還有這招 = =

    我也要來試試看嗎?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啦
      這是亂七八糟的洗法
      你要做好的家庭主婦啊

      刪除
  28. 以前用手洗衣服,現在的幾年前開始使用自動式洗衣機來洗衣。

    回覆刪除
  29. 洗完澡換完衣服就丟進洗衣機了~~~~
    所以看到特別髒的就洗完澡順手刷一刷再丟進去囉~
    反正很少會有這樣的狀況~
    然後早上要上班前在按下去洗~~~

    然後洗好我爸會曬這樣~ ^^

    回覆刪除
  30. 我看成省奶粉錢>///<

    回覆刪除
  31. not a good way at all!!!!!

    回覆刪除
  32. 最後一張圖超有耿!!以為會被揍!結果不是~~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fwbO0f1R8o
    啵力 五月天的洗衣機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木訥的脫水機
      被我拔掉蓋子都不哭泣(咦?有押韻....

      刪除
  34. 媽媽好像都這樣耶
    我媽有時候也會吩咐我拖地,我很好笑的地方是
    「魔布」我以為我扭乾了,結果還很濕,我就滑倒了
    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沒有好神拖這些類似的產品出現時
      我媽媽都是跪在地上擦地板的
      所以我其實也多多少少對擦地這種事情一點點的拿手啦
      一點點而已喔(我沒有很張揚說我很厲害喔(有甚麼好驕傲的...

      刪除
  35. 我很認真的看完了說= =想說租房子的朋友 可以用這招省錢...
    所以這樣洗不乾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啦!!!
      啵力這裡的文章唬爛居多....
      真的很抱歉

      但是想省錢,如果房東是包水費的話就用房東的洗衣機洗囉^^
      如果沒包水費當然手洗比較省^^

      刪除
  36. 真的洗不太乾淨~
    而且還很有機會漏電~^^"~

    回覆刪除
  37. 我個人是曾經被電過啦= ="~

    因為~機器在運轉時~

    你還倒水下去~(導電物質~

    這時候如果脫水機本身有漏電情形~

    那就會~阿ㄙ...麻麻滴~

    但麻完就沒事了~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真的用過這種方法洗衣服喔!!!!!

      厲害!

      刪除
  38. 聽說我們高中(女校)宿舍也有人這樣洗耶X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生也這樣洗!!!!!
      出乎我意料

      刪除
  39. 天啊! 太天才的方法啦!~
    其實有脫水機已經很幸福了!~
    安妮不怕洗衣, 但要用少擠乾就超難又超累的!~
    我寧可用手洗之後用脫水機!~
    洗衣可減肥又省錢!
    挺不賴搭!~哈哈
    推推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洗衣可以減肥?
      這話怎麼說??
      因為有運動到嗎?
      那要洗整個大家庭的衣服才有達那運動量吧^^

      刪除
  40. 哦~我回想起我住宿時也有用這招,不過我們是用在洗完衣服,但怕泡沫還
    有殘留,就在高速旋轉時倒水
    但事後證明,它很快就會秀逗了.....
    算是殘害脫水機,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合理多了
      不然用我的方式洗實在太噁心了

      刪除
  41. 之前當學生的時候,
    房東有配給免費的洗衣機,
    所以我的同學們,
    都會定時的來我家,
    假藉聊天之名行洗衣服之實,
    這也是不錯的方法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朋友的計畫就這樣被你看穿了...

      刪除
  42. 我家洗衣機是老骨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該不會是指老母吧?(被揍

      刪除
  43. 哈哈哈
    貴婦=跪婦嗎XDDD?
    我跟我媽還有同事們都這樣說
    我都不當跪婦,哈哈
    我當乖女兒(還真敢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沒人在跪的啦!
      現在產品都很便利!
      人也越來越聰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