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3

短暫的後會有期

豬小妹跟朋友一同從台北回來,豬小妹要從內壢下車,朋友要到新竹下車
一路上兩人有說有笑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桃園站.....




































照這樣看來車門一定開很久了,豬小妹推斷得完全沒有錯,有偵探的推理能力喔!!!

當出糗時,【糗】的程度會因為看見你出糗的人的多寡成正比........

撇開出糗不談,台鐵也真是的,明明還是在桃園停著,指示燈卻顯示前往下一站中,難怪會害豬小妹誤會,有時候我也熊熊會被騙,好在我已經搞烏龍習慣了(喂!!



和火車相關的文章
 

40 則留言 :

  1. 呵呵 有點蠢 豬小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啵力呢???
      啵力常常在搞烏龍...應該是超蠢...齁

      刪除
  2. 呵呵!好險門還沒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區間車閃車通常要很久呢....
      有時候閃兩台...

      刪除
  3. 其實離兒以前也這樣過((拍肩~~
    但我最後還是走到別的車廂上車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別的車廂走上去!!!
      實在太高招了

      刪除
  4. 有時在捷運上,也要想一下,才知道現在是在哪一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捷運坐過站還OK
      因為很快就有回去的一班....

      刪除
  5. 每次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反而是最多人注意的時間 噗

    回覆刪除
  6. 有時不小心在地鐵裡睡著,醒來後也是很慌張 一直猶豫是不是該出去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地鐵?
      你人在國外?
      日本還是美國啊?

      刪除
  7. 真的~還好豬小妹有在跑上車~
    不然要是下錯站 要等車可能又要一段時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就親眼看著朋友離開.....

      刪除
  8. 人總有失蹄嘛!!我對台北捷運也不熟…幾條線也會搭反…覺得怪怪的,再下車往回搭就好
    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的捷運線現在才完成50%喔
      以後會更亂!
      加油^^

      刪除
  9. 熱火太強了~看來沒有一隊能打敗他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跟第二名差快10場勝差
      好強!

      刪除
  10. 如果去pttpo文
    [天然]我的天然呆小妹
    就會有人推文說
    VExxx:小妹圖咧!(敲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PTT是個正妹可以暢行無阻的地方

      刪除
  11. 如果是我搞不好也向豬小妹一樣呢!!

    回覆刪除
  12. 拍謝捏!!!!
    有些圖文我都比較晚留言><

    好糗喔.....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裝得很鎮定,然後希望趕快到站!!!!
    如果有跟朋友,我一定會一直跟朋友聊天來化解尷尬....
    豬小妹英文應該很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豬小妹英文很不錯啊
      可以流利地跟美國人、西班牙人、韓國人、日本人、等等會說英文的外國人溝通(被揍

      刪除
  13. 哈~~聊天真的很容易慌張下車!!!

    我也有這樣過~

    我跟朋友們剛下課一起坐捷運在聊天~

    因為人很多~所以都擠在門口~

    然後以為到了!就趕快衝出門!!

    後來我才發現q__q!!朋友就叫我趕快回來~

    不然要關門了啦!!!超糗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捷運門關很快耶!!!
      好家在你沒有跟朋友隔著車門說掰掰.......

      刪除
  14. 這兩天搭區間車完全能夠體會豬小妹的感受><
    邊搭車腦海中邊浮現啵力的圖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我的圖文已經深深影響你的生活了

      刪除
  15. 回覆
    1. 因為有這樣愛爆料的哥哥.....

      刪除
  16. 還好我都會機警的找站名,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車門口顯示的站名顯示成往下一站中
      但是車卻只是停著先顯示
      豬小妹才會被騙
      不然她冰雪聰明...應該還是會被騙...噗!

      刪除
  17. 二水是終點站 所以沒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
      如果睡著車掌會過來叫你起床對吧

      刪除
  18. 真好~~~
    這樣以後你們家有英文的問題通通可以問豬小妹
    我的英文曾經也很強的(國中的時候
    後來因為家教老師找到新工作,決定不當家教老師
    後來老師請她的學妹來教,但一個月後我很不習慣換老師
    所以就.......
    結果現在英文超級無敵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英文也曾經超好的!
      剛學會26個英文字母的時候!!!!

      但是後來實在很排斥外文....
      所以現在英文程度是我們家第二好的(咦?

      刪除
  19. 唉唷?
    是喔
    那說個1.2句來聽聽呀
    (順便翻個中文)哈哈哈
    為什麼會很排斥外文?
    英文是多少人想學會的語言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自己學不好才不喜歡他的
      都是我自己的關係
      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