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3

【FB】短篇漫畫01

最近啵力開始在FB也會有固定的更新
理論上是一個星期會有四篇,加上部落格星期三和星期六的更新,這樣下來一個禮拜只有星期日看不到啵力喔。
為了方便沒有在使用FB的朋友(我相信是少數啦)也可以在這裡看到我在FB上面的動態,我過一陣子就會把FB那邊的作品彙整來這裡,所以你們絕對不會漏掉啵力的更新的,除非我沒有更新(被揍

最近巧可來我家都有和我一起練投藍,投籃技巧精進不少了呢,所以現在不要隨隨便便和她打賭喔。




這是發生在朋友身上的事,她老公當時的表情跟啵力是一樣的,很多時候太忙或太閒,都會過日子過到麻木的.......



前些日子有合約以及讀者的來信,我大多都會跟他們說收件人寫啵力就可以了,以後我可能會考慮用真名了,不然下次被誤會成泰勞就搞笑了,不過虧郵差先生想得出來,啵力這麼可愛的名字,怎麼會是跟瑪麗莎同等級的呢?



我忘記以前是怎麼樣了,我只知道我現在一個晚上沒睡好,接下來好多天都會很疲倦,真的是越年長越能了解「今日事、今日畢」的道理啊(大誤

27 則留言 :

  1. 哈哈~最後一篇說得是啵力的心聲吧
    太貼切了~給你一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晚沒睡好真的是很痛苦啊!

      刪除
  2. 我每一個都有在fb裡幫啵力點讚>///<

    回覆刪除
  3. 私房錢咧
    是說我每撐過一個禮拜就覺得很爽了
    還有五個禮拜考試

    回覆刪除
  4. 中間也太好笑!!!
    不過為什麼「啵力」也可以連想到非庸勒??
    啵力趕稿的那個電腦螢幕的東西,好像小畫家喔
    啵力熬夜趕稿手上的是什麼阿?
    手繪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問郵差耶
      郵差可能覺得這名字很像歪國人
      哈哈

      刪除
  5. 哈哈~我也常被問為何叫許離兒
    因為當初幫我辦帳號的人姓許(本人不姓許)
    離兒這名是因為我很愛離字後來同事同學都要我離兒~
    我可以整堂課都在寫離這個字
    被問得有點煩但總比叫本名永遠不被人記住的好
    本名太.....隱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離兒好聽

      不過原來暱稱是這樣陰錯陽差而來的啊!!!

      刪除
  6. 我趕玩期末報告也是 去倒床上阿@@)大學生

    沒時間的時候都會想睡覺

    有時間睡覺都會想玩~~~:P

    真矛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性如此!
      我好像也是會這樣

      敢圖感得要命的時候就會說下次一定要平常時候就規劃好!
      可是平常有空又都在混...

      刪除
  7. 但長輩不喜歡離字呀!

    但離開是新的開始感覺不錯呀!((挖鼻都是一些老古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離開是為下次見面留作伏筆

      刪除
  8. 真的~前一晚如果沒睡好
    隔天的精神都會受影響
    會頭痛+疲倦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不是因為老了的關係齁!

      刪除
  9. 短篇也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0. 哈哈
    啵力畫的漫畫也好好笑喔
    我每次看了都發笑
    期待下次又有搞笑漫畫可以看喔^^

    回覆刪除
  11. 年輕跟老的差別

    感同身受呢

    回覆刪除
  12. ニコッ(゜ー^*)ヾ(ゝД・*)ニコッ☆★

    回覆刪除
  13. (*・ェ・*)ノ~☆コンバン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