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3

無法實現的願望

以前就有聽人說過,能躺在女朋友的大腿上
請她幫忙掏耳屎,就是此生最大的心願了
























小的時候都是老母幫我們挖耳朵的,有時候去外婆家也會被傳說中的大舅抓去挖,是說幫人家挖耳朵有快感嗎??

長大之後有抓我弟的耳朵來看看,我根本就看不太到裡面,更別說挖耳屎了,莫非以前大人也都是在看不到裡面的情況下亂挖一通,真是太恐怖了.........



相關文章

60 則留言 :

  1. 二頭身的悲哀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人6頭身..
      也頗悲哀的...

      刪除
  2. 還是自己挖吧!!別人幫你挖的時候,不太曉得輕重;被挖的人可是心驚膽跳,隨時要有尖
    叫的準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小時候被媽媽挖的時候很爽的說^^

      刪除
  3. 我都會拿手電筒照然後用小小暴力就能挖到~但其實這算憑手感跟亂挖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小小暴力?!?!
      你幫誰挖啊 ?
      妳老公齁

      刪除
  4. 真的
    我媽媽在挖我就怕怕的...
    有時候媽媽下手都有點大力,我都會「啊!!好痛」
    可是挖耳屎我們都會笑得很開心,不知道笑點在哪,但就是開心^^
    可是我媽知道我很租魯,所以她不敢也不讓我自己挖

    頭太大了啦!!!
    那張好好笑
    巧可真的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癢癢的吧所以會笑啊

      其實我本人是不敢給巧可挖耳朵的
      你曉得巧可是個手腳不協調的人.....
      我真的怕聾了

      刪除
  5. 小時候去乾媽家

    乾媽都會幫我挖XD

    然後在家的話

    就是老爸出馬

    老爸都是嘴巴咬手電筒作業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咬手電筒!!!
      現在有LED的唷
      高科技!

      刪除
  6. 我也是給媽媽挖耳屎
    因為我自己也不太會挖自己的 = =
    自己挖感覺好可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挖才能感覺力道啊

      所以現在你還是請媽媽幫你挖嗎?

      刪除
  7. 哈哈巧可好可愛哦!!
    沒事都在等啵力更新耶!啵力真的畫的很好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感謝你的支持!!!!!

      刪除
  8. 我不敢給別人挖 = =
    感覺好恐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小時候不曉得哪來的膽量....

      刪除
  9. 哇~挖耳朵ㄝ~我也想體驗看看
    小時候我姑姑都會幫我弟我妹挖耳屎的說
    但是因為我是那種"濕耳"的人~
    所以根本就沒有那種乾ㄉ耳屎可挖ㄚ
    我都是用棉花棒清耳朵..嗚~
    所以就只能看著她們舒服的模樣在那羨慕不已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濕耳屎啊 .....
      我媽媽也說她自己的是濕耳屎
      但是那會不會是洗澡的時候耳朵浸水啊??

      刪除
  10. 有些事情還是不知道比較好.......

    我也是在會幫人挖耳朵之後 才知道這麼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發現那麼黑著實被嚇了一跳!

      刪除
  11. 小時候也有給爸爸挖過喔~~光躺在他的大腿上超幸福的!!
    後來我看姑姑幫表弟妹挖都會拿一個檯燈當照明,超級謹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要謹慎啊
      你爸該不會完全憑「手感」在挖吧

      刪除
  12. 現在都自己來了((用小黑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夾子會夾到毛的樣子耶
      你不會嗎?

      刪除
  13. 挖完耳屎
    就挖挖鼻屎
    保證通體舒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
      我笑了!!!
      好好笑!
      還要順便去蹲蹲廁所

      刪除
  14. 挖出來跟彈珠一樣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平常不就是超級大重聽?!

      刪除
  15. 哈哈~不是ㄝ~那應該是不同基因啦
    像是有人是捲舌有人不是捲舌ㄚ(舌頭伸出來時)
    比讚時有人大拇時彎的有人是直的
    應該是隱性基因和顯性基因 的差別吧
    哈哈~所以說我就只能用棉花棒
    我家老媽也是~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那部分也是基因在控制啊..
      長知識了^^

      刪除
  16. 就我老公嚕!世界上沒有太多人可以忍受我小小暴力!稍微小小用力這樣

    回覆刪除
  17. 我最近應該巳經"一體成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是說妳沒有什麼幾頭身幾頭身的區別是嗎?(噗..不小心笑出聲

      刪除
  18. 夾頭髮的小黑夾耶!!!

    不會夾到毛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可以用來挖耳屎!?!?
      好強!

      刪除
  19. 我媽也是用夾頭髮的小黑夾耶,不過真的可以挖到東西(石油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跟樓上的mary3139是姊妹?(搞錯重點了吧

      刪除
  20. 哈..是喔..你們男生覺得這樣被挖耳多是幸福的喔...可是應該還是因人而異喔-
    ..- 話說..幫人挖爾躲還真是一門功夫...力道很難抓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不敢幫人
      也不敢給人挖了

      刪除
  21. 最近覺得偶越來越像這人隻Q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rOWwWgxsGE

    尤其是肚肚

    回覆刪除
  22. 再加一個古椎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VMAorm6Zg8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版本太太太太!!!!我受不了了好可愛喔!

      刪除
  23. 哈哈
    直接到耳鼻喉科請醫生用吸的吧XD
    不用5分鐘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什麼吸=口=!!
      吸塵器喔!

      刪除
  24. 偷偷說,日本有這種幫人家挖耳朵、躺大腿的女僕餐廳耶。(不要給巧可看到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非我把這邊留言刪掉
      不然一定會被看到啊...

      刪除
  25. 我記得小時候媽媽是在大太陽底下幫我們挖耳朵,
    陽光充足,光線應該也不錯,
    不然你下次再試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完順便變黑了!?
      哈哈哈哈

      刪除
  26. 挖的不好就殺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誰殺誰?
      躺著的殺坐著的齁!

      刪除
  27. 遞的好(接)...

    回覆刪除
  28. 哈哈哈
    聾了就讓巧可來照顧你
    哈哈

    有時候躺在床上讓我媽挖耳屎,我也都會怕怕的....><
    尤其是下手那一瞬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我去找巧可的時候他主動拿著掏耳朵的

      要幫我實現願望
      然後就戳到了.....

      刪除
  29. 哈哈
    戳到.....有沒有嚇到?
    戳到的感覺很可怕欸
    巧可還是有在看你無名喔?

    回覆刪除
  30. 挖耳朵很舒服阿!

    小一的時候老媽帶我去看耳鼻喉科時
    老媽對著醫生說:他在學校都無法專心聽寫都考不好,可能是耳屎太多所以聽不清
    楚!!請你順便幫他挖一挖!
    於是醫生"順便"幫我们挖了耳屎...
    挖完瞬間覺得全世界的聲音變好大!

    但是之後的聽寫考試還是一樣爛耶!

    回覆刪除
  31. ガンバレ━( ´∀`)・ω・) ゚Д゚)・∀・) ̄ー ̄)´_ゝ`)`Д´)-_-)冫、 )ノД`)=゚ω゚)━!!!

    回覆刪除
  32. ┗(;´Д`)┛超おもて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