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09

座右銘















經過一番苦戰 ......








到了要交作文的時候......









國中老師常常都出很艱澀的作文題目
然後又不跟你說那是什麼意思,說是要訓練我們
常看報章雜誌養成閱讀的能力
有一次就出到這個題目,我真的不會寫啊
我根本不知道他的意思,我開始亂猜,認為座右銘應該是種方向
所以我就寫了全世界人應該都要注重的【環保】
你看小時候的啵力就這麼有遠見了,當然,那次作文很低分
不過不是最低的




我先聲明,這是發生在我國中同學及我身上的真實事件
還有,不要叫我承認我就是我同學!

3 則留言 :

  1. 我強烈懷疑那個寫作為右邊人名字人就是你啵力!

    座右銘真的是個難懂的詞彙耶
    像我的座右銘就是:天天打啵力,天天都快樂~
    真是個好例子啊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座右銘會不會出人命啊?

      by 啵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