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9

情人節就要這樣過
































很多人都在問,我跟巧可七夕是怎麼過的
其實我們是上星期六才補過的,而且當天早上我睡過頭了
讓巧可在台北多等我1個小時,真是很不好意思 
我現在還能活著也真是個奇蹟啊!!!!!!

5 則留言 :

  1. 聽說只有笨蛋才會睡過頭耶~!
    而且笨蛋的電話響了十聲 還可以繼續睡~!
    夢裡的情人節一定超開心的齁= =+
    (拳頭握起來 準備開扁中)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不好意思嘛
      那一天我不是有補親很多下做補償了
      哈哈

      by 啵力

      刪除
  2. 哈哈 跟我一樣

    約好十點半 結果四十分打給我

    我才醒來 差點就完了

    回覆刪除
  3. 我去英文班補課時約星期六早上十點結果因為睡過頭就忘了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課忘記去就算了
      睡覺比較重要(被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