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9

【體驗】躺著都能玩的八仙樂園













去完八仙樂園,我的手就放不下來了,噗哈哈哈
之前就很想帶巧可去水上樂園玩,
主要是因為巧可沒有去過,我想帶她去體驗人生的第一次,哈哈
這次颱風週正好我們都有空,而且,八仙樂園一定都會很多人,
颱風天應該就會少很多,想說擇日不如撞日吧,
果然讓我們玩每個滑水道都幾乎沒有排到隊哩








我們對天池真的是情有獨鍾,很喜歡在上面的感覺唷。
他是由很多節滑水道和一池一池的水池連結而成的,
為什麼會對天池這麼有印象呢?

讓我從頭說來:
通常情侶是男生坐後面,女生坐前面的,
但是巧可其實惡人沒膽,她不敢坐前面
所以造成前面重後面輕的狀況,每滑到一個池,我們就翻船一次
翻了船就要整裝重新出發,
不但可以在一旁納悶的看著其他人都好好的滑向下一個滑道
還可以欣賞環繞在八仙樂園四周的風景
浸在水裡感覺很愜意很舒服的,
就這樣他成為了八仙水上樂園裡最吸引我的設施






玩累了,就選這一項吧,可以躺著漂流好一段時間的飄飄河
我跟巧可就這樣飄了好久一段時間,可以聊天,又可以休息
還可以一個人在泳圈上面,另一個人當推進器


結束了八仙之旅,附近還有八里左岸淡水老街唷,
真的很方便規劃行程!
暑假結束前,我們還會再去一次
這次要帶家人一起去,因為人數夠多才可以玩水上籃球排球



八仙樂園首頁
八仙住宿優惠及票價優惠


資源回收區
  

2 則留言 :

  1. 我也推薦天上池
    膽子小的人很適合
    因為不會很恐怖~!

    在到水池前我都會有心裡準備 避免他翻船XD
    那天剛好是陰天,不用擔心曬到太陽~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我們兩個去而已
      下次加我妹妹跟弟弟們
      一定更好玩!

      by 啵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