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09

【桌布】九月份桌布









這是啵力第一次做桌曆型式的圖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也特地用了相當多種款式的大小,一定有你家電腦螢幕尺寸的。
(如果沒有的話請告知,我會專門為你量身訂作喔)
這次的主題呢,其實就是跟鬼月有關啦,
因為正好國曆九月是農曆的鬼月,
其實這個月,會因為大家比較謹慎意外反而少一點呢,
台灣人就是這麼奇怪的生物,
這樣一來每月都當作是鬼月不就意外會少很多?
總之大家要注意安全唷


以下按鈕是這張桌布的下載位置,請找出和自己螢幕等比例的尺寸,點擊之後,到另外開啟的圖片上按滑鼠右鍵下載 

 

註:橘色字解析度為接近的比例,由於相當接近圖片並不會失真。


 由於現在八月還有五、六天,所以將八月的日期也一起打進來了
我知道這次不一定合大家的胃口,不過下個月我會把他做得更好的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全台最可憐的貓



資源回收區
  

2 則留言 :

  1. 你以為這樣嚇唬我
    我下手就會變輕嗎
    哼哼 門都沒有兒~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施主,我已經看開了
      阿彌陀佛

      by 啵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