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9

台灣人不喜歡排隊













我時常等火車,這是我觀察到的現象,台灣人除非有 硬性規定,像是欄杆,排隊的線之類,其他開放空間沒硬性規定,就是一個" 亂 "

有一次我親身去體驗站前面的感覺,我發現身旁的阿伯竟然出現籃球場上才會有的犯規動作→ 架拐子,真的是太超過了!,所以我說教育部要來個品格教育,我看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吧,看我在有生之年會不會得到效果...


4 則留言 :

  1. 我覺得火車快停的時候
    車站的人就會開始躁動
    散發出令人不安的氣息

    但是啵力再不去排隊 就要錯過火車了唷~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巧可等我喔
      把檔在我前方的動物們都用巧可飛拳轟飛吧

      by 啵力

      刪除
  2. 台灣已經很有水準了啦!!!
    不然你來大陸看看
    你可能會使出你的武林絕學:佛山無影腳"把他們全部踢走!!!
    大陸人沒有排隊的概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聽我主管說
      他在大陸廣州待過
      他說那裡的人眼中沒有紅綠燈的!
      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