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09

品質更好的交通工具




















唉呀呀呀
我們的大眾運輸系統,怎麼老是在出包啊,出包率真的很高唷
以前在台中讀書,假日回家都是坐台鐵
台鐵人在多的時候,不輸給百貨週年慶吧
如果又加上個零件出問題或是變成只能單向通車時
誤點1小時是很正常的


如果有一種新的交通工具
又快又準時、又不用跟人家像擠沙丁魚一樣
該有多好,這種交通工具一定會風行全世界



新朋友想要知道 鐵板】 的用途嗎?
看下面的文章就可以知道囉




資源回收區
  

7 則留言 :

  1. 啵力,這次人家想去一個地方就麻煩你了
    飛向宇宙 浩瀚無垠~
    我要去偷吃月兔的麻糬
    這次之後,我也不知道你的九命還剩幾條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飛向宇宙,不斷吐血
      麻糬都染上我吐出來的紅血了
      唉唷,好血腥唷

      by 啵力

      刪除
  2. 啵力 你可以答應我的要求嗎?
    如果可以
    請帶我去外星球
    較外星人打扁你XD
    你可能馬上就上西天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要求我無法答應
      哈哈哈哈

      刪除
  3. 哈XD
    要去也帶我去吧~XP
    把我帶到天堂也不錯耶OA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不會到不了天堂
      而是下了地獄?

      刪除
  4. 那兩邊各遊玩一次如何XDDDD~(!?
    不錯不錯@@我要兩邊各玩一次 ((導遊~((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