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0

【桌布】豐收的旅程

離上一次畫桌布不曉得隔了多久了。

前幾天巧可看到我的電腦桌面,大吃一驚的說:「你真的要用S*n*畫的桌布?我瞧不起你了!」,男人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被瞧不起!這就是這張桌布誕生的主要原因。



除了好久沒有換桌布以外,我跟巧可也好久沒有去旅行了
好懷念兩人旅行自由自在的滋味唷,
你們看我畫的圖裡面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想要去旅行了,
有台中的太陽餅,鹿港的玉珍齋,梨山的水蜜桃
台南的方塊酥,中間我們還去了九族文化村唷
但是好像都是帶吃的回來比較多呴!
沒辦法,誰叫我們太愛吃了



以下按鈕是這張桌布的下載位置,請找出和自己螢幕等比例的尺寸,點擊之後,到另外開啟的圖片上按滑鼠右鍵下載 

  
  
註:橘色字解析度為接近的比例,由於相當接近圖片並不會失真。


以下是這次的大頭圖,請大家慢用(直接按滑鼠右鍵下載)。











最近有意識到,好久沒看到豬小妹跟弟弟了,
大家都踏上各自的旅程,所以變得不容易見到面了,
不過總有一股力量會把我們再度從世界各地拉回來,
這就是旅行,讓人期待冒險的味道,交新的朋友,
認識新的環境,但卻總有一個地方讓你想回去!

在回家前
祝我們都有美好的旅程,也祝我們旅途平安。

3 則留言 :

  1. 我們大家...需要在兩年後集合嗎 哈哈(海賊王的劇情)
    記得要找到大密寶唷~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防雷防雷啦
      你這樣是違反版規唷,會被浸水桶的!

      阿憲說是到香啵力群島集合
      因為有一次我洗完澡然後到噗浪發噗
      說自己是香啵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