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0

偶鼻要巧虎!

我現在發現,火車在行駛時是個密閉空間
如果有什麼狀況還真的挺恐怖的,你們說是吧?










不過大家都安靜的作自己的事,是運氣好!
我坐火車總是會有許多狀況......





突然的大叫,應該嚇醒許多乘客吧


















你會發現,這種小孩到哪裡都會有,大賣場,餐廳,火車上....
不過今天這個小孩超級厲害的,
媽媽使出什麼勸導的方法都沒辦法使他安靜,
而且途中還一直拍打媽媽懷孕的肚子,
但媽媽依舊一副沒輒的樣子,
我想平常在家裡他也是這樣難應付吧!

我也有遇到家教好的小孩
我發現兩者的差別在於「父母」
由於我沒有小孩,
所以在這我也沒有立場對如何教好小孩作評論
但是,啵力我是如何讓這位小男孩安靜下來的呢?
請繼續看下去......






























其實讓小弟弟安靜下來的,不是巧虎也不是啵力我,
而是嚇人的巧可,謝謝(下台一鞠躬)



不是只有小朋友會有脫序的行為唷,
以下這篇也是發生在火車裡面的事情

7 則留言 :

  1. 巧可只有啵力才可以要!
    變身,使出大絕招~!
    巧可好像又升等了耶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用升等啦
      一生下來就是暴力最高級!

      刪除
  2. 啵力被打飛了
    巧可獲得25經驗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
      我很值錢的
      值10000經驗值

      巧可直接升等!

      刪除
  3. 比日本還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