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0

【插畫】這傘實在太糟糕了

前幾天回家,剛好挑中上班時間,大家進捷運就好像去吃到飽一樣,
一直塞一直塞,車廂都快吐了,還是有年輕美眉一直擠進來(咦?


回家總是帶著大包小包的,
手上還要拿雨傘,真是回家偏逢下雨天啊,
在擁擠的車廂,身體接觸是在所難免的嘛,
不過我左前方的小姐頻頻回頭看,
表情像是被性騷擾回頭找尋兇手是誰一樣此時我心想
:「ㄟㄟㄟ,小姐別看我喔,我不會幹那種偷雞摸狗的事喔!」

過了幾站後,無意間我看到小姐的鞋前有一支怪怪的東西哇!那不是我的傘嗎!!!身體稍微向後再確認一下,
天吶!難怪她會覺得有人在騷擾她
原來是我的傘沒拿好,整支由她後面跨下穿過到鞋前
趕快悄悄的收回傘,但傷害已經造成了,
不曉得這之間磨蹭到她大腿內側幾次了

後來下一站小姐就出站了
我也沒機會代替我的傘對她說聲抱歉
不過請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管教我的傘的!















如果那小姐有看到
希望她在天.......ㄟ不對!
我是說希望她可以瞭解到正義已經伸張了,雖然遲了些

2 則留言 :

  1. 還好她沒有大叫:有色狼!!!
    不然我一定代替月亮懲罰你~!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不要!不要再送我去月球了!
      我不想再跟兔子一起生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