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10

午後時光


巧可很愛吃,又很喜歡發呆跟幻想,
這次巧可又在幻想著有的沒的了!不過或許有人可以幫她完成這個幻想!
















一分鐘後......


















米收姊是我在部落格上認識的朋友唷,她很喜歡咖啡,應該算是很有研究吧,這是她寄給我品嚐的唷,以下是這次泡咖啡的一些照片



很謝謝米收姊,讓我品嚐到真正香濃的咖啡,
雖然不像市面上的咖啡喝起來是甜的,
但或許真正會品嚐的人都喝苦的原味咖啡
前些日子在研究鍵盤,因為想換新的了
經過爬文及研究,
才知道什麼叫機械式鍵盤,什麼是青軸什麼是黑軸,
也才知道真正專業的鍵盤是無刻印的!
一個鍵盤要3000以上,沒想過吧
這就是有沒有踏進那領域去研究的問題了
一般人都不會知道的

我舉這例子只是要說
真正的好咖啡,也是要踏進那領域之後才能分辨吧
雖然啵力是門外漢,
但是這次的咖啡很香醇,沒有加了糖和奶精的負擔,
喝完,人會很陶醉,而且香氣還會留在口腔好久,
真的出現巧可說的幸福的感覺

最後
謝謝米收姊的禮物,也祝福米收姊早日完成夢想喔!






跟巧可一起吃東西真的要小心,一個不留神就會被她吃光光的

2 則留言 :

  1. 一定是我每天偷偷禱告有美食吃的願望實現了>W<
    (禱告內容:請讓我有1.5份的食物可以吃~)
    (在瞬間搶走啵力的= =+)
    真是托啵力和米收姊的福,我真是太幸運了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知道我也禱告嗎?
      妳就是我的願望唷
      呵呵呵呵
      會不會太閃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