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9

待遇不同!

仔仔是我在台中撿到的,一直都是我在照顧,所以伙食費跟教養方式都是我出資以及以我作主的;咪醬是今年八月豬小妹跟朋友買來的,所以仔仔的監護人是我,咪醬的監護人是我妹














會有這麼大的差別全都是因為他們監護人的財力不同









有養寵物的朋友,應該多多少少都會跟自己的寵物對話吧,甚至是對他做出承諾,雖然他聽不懂你的承諾,不過我相信他可以感覺你的心意,這麼多年了,我卻沒有辦法履行我對仔仔的承諾,每次把他抱在懷裡的時候都會對他說:「仔仔你要活久一點唷,我一定會將承諾兌現的」不知為何這樣講的時候都有一股淡淡的哀傷,寵物花一輩子的時間陪你,所以有養寵物的朋友一定要好好愛惜他們唷,他們會記得所有你對他的好的!


 


 大家請放心,啵力家沒有任何一隻寵物因為這篇網誌刊登的題材而挨餓他們吃飽睡暖呢

6 則留言 :

  1. 我的寵物乖 我會好好對你的 啵力~
    沒想到才差一階級的仔仔 居然吃這麼節儉啊 哈哈
    上個階級的啵力應該伙食還不錯齁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巧可主人
      要好對待我唷(翻桌

      by 啵力

      刪除
  2. 啵力想換主人嗎?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但是.......
    仔子一定很不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