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09

【插畫】我沒辦法睡回籠覺了(咦?

哇!這樣我怎麼睡回籠覺啊!(台灣工人一早就這麼勤奮!)

大家有看到嗎?我窗外有好多支鋼軌樁!為了把他們打到地層裡,怪手一大早就給我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不好意思跳針了)。


我下樓去看仔仔的時候他已是四處逃竄、兩眼瞪大的驚恐貌了,不過現在我已經把他移到前面車庫的地方跟咪醬安置在一起了(不過他還是驚恐貌),這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的聲音還會持續四五天耶,我的媽阿!他最好完工後給我一間店面當賠償,不然我不能睡回籠覺的恨難平啊!

3 則留言 :

  1. 打到地層裡,我看到打到地獄裡了
    (我好壞心唷XDDD
    就算打到地獄裡 你也沒法睡回籠覺啊~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事實上我午休的時候還是睡到不省人事!!!
      哈哈哈哈

      by 啵力

      刪除
  2. 哈~打到地獄去((把下地獄的啵力打下去(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