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09

你愛我哪一點?


你一定被問過這個問題對吧,你是否也和啵力一樣曾經不曉得該怎麼回答呢?看看啵力是怎麼回答這種艱難的問題吧!









看樣子這個回答不是很好,那換下一個吧












































各位男生會跟我一樣不知該怎麼回答嗎?其實巧可真的問過我這個問題,當時我真的很認真要想出十個她的好處,但說真的,優點絕對不只十個,不過要說出來就是找不到適合的形容詞或氣氛(我可能講話比較和慢、但是我金實在),其實我發現巧可不是真的要考我喜歡她哪一點,她只不過是希望我肯定她、多多在她身上留意些,聽聽我口中是怎麼形容自己的。








其他情侶間我想應該也是如此的,我相信她在你的眼中,她的一顰一笑都是會展現性感的光波(?)吸引你,她糊塗得很可愛、有時又聰明得讓你覺得她平時都是在裝傻,這就是你眼裡的那個女人阿。 



我覺得愛情真的不是掛在嘴邊說說就可以的,真的愛一個人會以行動表示出來(像我)(眾毆),一些連自己都很難回答得出答案的問題,還是不要常常拿出來考另一半吧,畢竟,由我們的嘴巴可以描述出來的好,連心裡所感受到的百分之一都沒有!所以女性朋友們也別太為難男生了,只要他回答得不像啵力這麼白目,都讓他及格吧。

類似像這樣的問題,以前也有過唷,大家看看巧可曾經出過什麼難題給我?

5 則留言 :

  1. 我很有氣質的 最後一張不要亂畫啦=_____=
    我不知道 原來你是迷上我的武藝高強啊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我有可能是被你打瞎了!!
      哈哈哈哈(噫!別揍我阿巧可

      by 啵力

      刪除
  2. 呵呵~
    真的有時候的愛好像沒有原因的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唷 ^^

    回覆刪除
  3. 常常也有人問我
    我到底好在哪裡
    妳為什麼愛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