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9

路在嘴上





由於巧可,你們知道的,連回家的路都要靠著牆上日漸斑駁的鯨魚圖案才能回得了家(不曉得典故的朋友可以點這裡),所以這種找路的工作就交給我了,因為每次我總是能帶她到正確的位置吃到她吵著要吃的美食,
































大致上依照這個原則就可以找到路了,不過有些地方真的是小路錯綜複雜,這種找路方式就不適用了,這時候就要拿出禮貌的態度,來問路人或店家,態度一定要有禮貌唷,畢竟有一句台灣話是這樣說的,「路在嘴上」!















有一次在101附近問市政府站的路,我正開口要問在等紅綠燈的路人,看了他的長相之後,我這一秒兩千轉的聰明腦袋(被巴)就直接省略掉稱謂的部分了。

問路其實也是要找對的人問,那種一看就知道不認識路的人,就不列入考慮,不然他給你亂比畫一通,走成反方向就更慘了。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用IE看我的部落格,會發現游標是啵力跟巧可的頭圖唷,這都要感謝朋友「拋拋」她的幫忙唷,她花了很久的時間幫我找了網路硬碟唷,還有幫我做游標圖示,真的相當感謝她的啦,不過為什麼只有IE看得到呢?真討厭,可能是其他瀏覽器不支援語法吧我猜。

4 則留言 :

  1. 連投錢都不用 就會自動導航的機器耶!!
    如果我認不得路的話 就算你找對路我也不知道啊= =+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的也是
      你實在是太沒方向感了
      難怪這麼好騙
      哈哈

      by 啵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