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0

巧可的牛仔褲給我們的啟示

在換季前一個月,巧可買了兩件牛仔褲,正好可以輪流穿搭,
不過在換季過後,那兩件牛仔褲不是被收進衣櫥而是隨著季節輪替他們也跟著報銷了......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我老母有些衣服堅持要用手洗
原來是洗衣機會把衣服洗壞,有些頑垢也洗不掉

之前我媽買了一件海灘褲給我
特別叮嚀第一次下水要跟其他衣服分開洗
我穿了1個多月後要拿來洗(好像有點髒
記起老母的叮嚀
先在洗手台放水將海灘褲浸著
褲子就像顏料加入水中一樣褪出藍藍的顏色
看到當時的景象真的很佩服老母


不愧是經驗老到的家庭主婦啊

4 則留言 :

  1. 那個...我覺得用拖鞋打你好像太輕了點..!
    下次要用啵力牌來洗啦!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兩津勘吉的木屐耶
      看來你沒在看烏龍派出所

      還有,啵力牌只會更暴力的把衣服刷壞
      不好不好
      呵呵

      刪除
  2. 那巧可牌就................用扯的!!

    回覆刪除
  3. 我ㄉ牛載庫庫也是偶爾喜阿

    推+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