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0

人與布偶

看到標題會不會讓人聯想到:

喂~想到哪裡去了啊!
其實不是大家想的這樣


我是要說一個人與布偶間微妙情感的故事:















可是我老母這個 吸眼怪
她卻因為布偶會造成小孩鼻子過敏就把他丟掉了,





長大了,雖然對老母當時的決定到現在還是刻骨銘心(喂~
不過卻早就忘記小時候的這份天真,
一般人會跟布偶對話嗎?
頂多跟寵物對話,
不過直到遇見巧可,
巧可有很多布偶,
她還在幾個月前的生日要求我送她 熊布偶
原因是她要用布偶佔領我的租屋處 = =

當然不用我另外提醒
巧可會跟熊熊溝通......




巧可六日來我這裡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熊熊拿出來
然後離開時再把他安放回去
而且要在衣櫥裡坐好
不能倒頭哉的亂放







在這之前,我都沒有懷疑過這樣的舉動
頂多就是巧可內心有著小朋友的一面
跟布偶講講話,應該不會造成什麼困擾,
小孩嘛~












記得小時候沒有失眠這回事
但隨著年紀越大,睡眠品就越下降
現在嚴重到會害怕睡覺時間的到來
很擔心睡不著,又要在床上煎魚了!
不過睡眠品質差的我,唯有抱著巧可睡的時候可以很安穩
毫不猶豫,馬上睡著


但是總不能晚上睡眠時間到了
就CALL巧可從家裡出發來我這給我抱,
等我睡著她再回家吧,這樣太厚工了


所以巧可建議我把熊熊拿來抱
說不定有效,反正試過許多方法了
就姑且一試吧,










即使怪怪的行為會被其他人笑
我也寧願一夜好眠,也不要因為裝酷而變成熊貓
還在藉由安眠藥才能入睡,或是有睡眠障礙的人
說不定兒時的潛意識,正是影響你失眠的主要原因呢!
試試看,說不定布偶比安眠藥有效喔!!

以上推論沒有科學或醫學根據
抱了布偶還睡不著不要來找我唷

9 則留言 :

  1. 看來我派去當間諜的熊熊
    成功佔領啵力的住處了!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陪我睡覺的時間比較多了耶
      妳會不會吃醋啊?
      呵呵

      刪除
  2. 呃...我還是閃到拉>口<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也有一隻熊(逃

    回覆刪除
  4. 我正在蒐集娃娃!!
    最大跟一個兩歲小孩一樣大!!
    我很喜歡布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歲小孩這麼大?
      我最大的布偶大概是10歲小孩這麼大(發育不良的那種...

      刪除
  5. 我有一隻熊熊喔
    之前逢甲夜市抽到的
    是2獎喔 (超大隻的
    不過現在是我妹的枕頭
    ...
    補充
    安眠藥越吃效果越差喔
    還會傷身
    不如給巧可轟一下比較快 (呼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正確觀念!
      西藥越吃是越傷身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