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0

【桌布】歡慶兩週年的野餐

畫這張圖是為了紀念「啵巧可力」滿兩週年
以後也會將這篇當作橫福「認識這裡」的連結



這兩年來,謝謝各位朋友的捧場,也讓啵力的畫作有人欣賞
只要還有人喜歡我的圖文,我就會繼續畫下去
看吧!你們是我畫下去的動力!
請以後繼續支持唷!
謝謝大家

說到自介文章
以下這一張是很久之前畫的
放在「認識這裡」的連結裡的圖片
有沒有發現啵力跟巧可變好多唷,
唯一沒變的是持續帶給大家的歡笑




慶祝滿兩週年的圖片我當然也有做成桌布唷,喜歡的朋友請不要客氣!盡量下載,以下按鈕是下載位置,請找出和自己螢幕等比例的尺寸,點擊之後,到另外開啟的圖片上按滑鼠右鍵下載

  
  
註:橘色字解析度為接近的比例,由於相當接近圖片並不會失真。




以下是這次的大頭圖,請大家慢用(直接按滑鼠右鍵下載)。
 

















下面有一篇圖文,可能只有少數人有看過,
是我網誌的第一篇圖文,由於後來發現實在畫得太糟糕了
所以都是鎖起來的狀態,為了慶祝兩週年,特地搬出來...
請大家要看的話要有心理準備唷..........



我陪巧可去買鞋




買完鞋還可以參加抽獎耶,好棒喔

但殊不知,待會巧可會搞出什麼樣的大烏龍

我在店門口等她,巧可填完問卷就開心的走向我




拿了存根之後有些尷尬的又朝我這裡走來




之後巧可就淚奔了........

巧可你稱她是"生活笑料製造機"

這頭銜可真是實至名歸阿

不過她應該會想咬人吧

請小心

4 則留言 :

  1. 為了拓展我霸主的領土
    小的要繼續加油唷~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的會盡心盡力的扶持霸主的!

      刪除
  2. 不會阿~畫的不錯.
    如果是我可能只會畫火柴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