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0

生字練習簿


國小一二年級根本對女生一點興趣都沒有,不曉得老師為什麼這樣安排?
其實我比較在意高中為什麼我讀的是和尚班(以上是題外話)




















































當時她真的這樣講,
20年了,如果她現在有看到一定相當訝異
當年隔壁的這位小男生還記得這些阿撒不魯的事情,
而且還把他畫出來......


人家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小小年紀就知道這道理了
所以我感謝她,讓我在付出雙倍的勞力後又得不到讚美,
從那次開始我整個人變謹慎了,
不再讓疏忽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困擾,

















其實這一篇主要是要告訴大家
全班通訊錄是多麼重要的東西




相關的文章
 

5 則留言 :

  1. 小啵力的心地真善良
    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故意不寫陷害人家(誤)
    其實,全班通訊錄真的很重要!(再誤)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吶!我的寶貝怎麼這麼壞心啊!
      不過我喜歡(大誤
      不小心放太陽拳了
      有人瞎了嗎??!

      刪除
  2. 好閃啊你們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我們以閃別人為活下去的目的!
      哈哈

      刪除
  3. ~~伍佰{你是我的花朵}裡面那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