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10

坐火車千萬別打瞌睡

大學和研究所我都在台中就讀,
所以台鐵變成我往來中壢及台中間最熟悉的交通工具了,


























































那一晚我記得很清楚,老舊的莒光號,
還有老舊的廁所門,在中壢我反而睡眠不足,
所以回台中的路上我往往都拿來補眠用, 
沒想到這一打盹,就發生這麼尷尬的事情了!
我睡得很熟(站著,你看我功力多了得)
連阿婆進廁所我都沒發覺!

當時,我跟那位老先生當場尷尬透了! 
我快速將門又帶上,然後低頭快閃去別車廂了,
後續老先生跟阿婆之間的發展我就不清楚了,
(迷之音:會不會造成一段愛情佳話?

我想請問大家,我有作錯嗎?
換做是你們,會跟老太太說抱歉嗎?
還是跟我一樣快閃?
這件事一直在我內心內疚好久........(喂~

13 則留言 :

  1. 我以為這段故事後來演變成─
    於是,可愛的吉祥物在長大後成為了廁所裡的服務生,超專業的拿毛巾為
    大家擦手。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不是呢!
      是我受到太大刺激
      喪失了一些智商
      所以現在才會一直被妳欺負!

      刪除
  2. 火車真ㄉ是有著很多人學生時期的回憶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有你的專屬火車回憶嗎?

      刪除
  3. 忘記敲門的後果= =。

    回覆刪除
  4. 我之前也遇到這種事呢
    以前小時候去大潤發買東西然後我說我要去上廁所
    結果有間顯示沒人 結果我們一開...
    不知道是怎樣...
    我好像看到條狀物阿....現在想想該不會是有人在裡面那個吧..
    然後我很快就把門大力的關回去了(快嚇死了 當時才6~7歲吧)
    從此以後我就很少上公廁了=口=除非真的憋不住

    回覆刪除
  5. 上面是我留的~~~我竟然忘記登入了XD
    回覆留在這篇吧~03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條狀物是啥啊???
      便便嗎?
      還是?

      刪除
  6. 恩...不太清楚呢
    可是我記得那個人是站著的=口=
    不過對上廁所不鎖門的人真是無言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看到的一定是他碩壯粗大的手臂!

      刪除
  7. 那位婆婆也太可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