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10

他們的高級廁所

之前,為了能使用木屑砂,我自己學網路上的教學,
做了一個雙層便盆,很便宜,但也很簡陋......





















































會想到要換便盆實在是因為有貓在晚上給我大便!!
整個房間就像茅房一樣臭,幾乎都臭醒!現在換了新的廁所了!
希望晚上不要再夢見跑到茅坑的夢囉!












上次看到花博的一則新聞:女生跑去上男生廁所。
但就我所看到,很多觀光區和休息站的公廁,
都可以看到女生在排廁所,
然後一些人等不及了跑來上男廁所的情形,
這樣犧牲色相的事,巧可應該做不出來吧!
不過如果真的要到男廁上廁所,
要有心理準備唷
老舊的男生公廁通常都很恐怖的
關上門的同時,會感覺精神被猥褻了
因為牆上門上還有許多藝術塗鴉呢......




3 則留言 :

  1. 我真的很少犧牲色相去排男生廁所唷~
    我只有...不小心跑去男廁去!哈哈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好危險唷!
      妳這樣算是誤入羊群的狼耶
      其他男生好危險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