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10

枕頭爭奪戰





























我們不能把過錯都推到仔仔身上
其實巧可也會流口水.....(被揍飛)

平常我自己睡覺時,仔仔都會跑來一起躺
我發現他超愛把貓頭跨在我的手臂上
我強行挪開手,他還會不爽的叫!
然後他又會馬上找其他地方ㄎㄨㄟˋ他的貓頭

真的很卡哇伊!


以前畫的跟這篇極度相關的文章...
不過眼尖的朋友可能有發現,巧可的習慣改了,以前是壓左手,現在習慣壓右手....



以下的文章也很有趣唷

  

2 則留言 :

  1. 一不小心變成男左女右了!
    以我的地位,應該要在左邊才對啊,哈哈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不是男上女下!
      咦?我在說什麼?!(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