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0

巧可的終點線

由於巧可越來越正
我每晚都要在她下班後去捷運送她回家才安心

這晚我們經過市公所和圖書館間的小巷































據巧可的說法,她因為低頭專注的在看階梯,閃過了第一道障礙,卻壓根兒沒發現還有布幕!






附上照片之後
我發現到這樣的障礙還真有點難通過耶
跨下階梯,閃過樹下的水泥墩,
真的很容易忘記上面還有布幕,

不過一般人應該還是不會被布幕網到的......


以前我牽巧可在路上
都會像報路況的廣播一樣
美眉有階梯喔、美眉有水窪要小心喔
現在還要多加一樣
美眉現在有終點布幕喔!要不要衝過它?



以下的文章也很有趣喔

  

17 則留言 :

  1. 耶!我是冠軍!?
    啵力記得頒發獎盃和獎品唷!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獎盃:走平路也可以絆倒的世界冠軍(平路絆倒王)
      同樣的水窪坑可以去回各踩一次冠軍(踩水坑王)
      無緣無故身體就會去撞桌角,搞得身上莫名出現瘀靑的(瘀靑王)

      這樣獎盃有夠多嗎?(毆飛

      刪除
  2. 我看到這篇時以為啵力和巧可要結婚了呢!!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我今天第一次來到這裡XD
    我已經把全部的圖文都看完了XD
    每一篇都笑到我滾下電腦桌!!!
    尤其此篇"拍鬼片"這句太有梗了XDDDDDDDDDDD
    雖然是第一次來這~不過已經加入我的最愛囉^W^
    以後會常來啦!下次登入幫你推新圖文唷^_^b繼續加油&閃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吶!!!
      我又多了一位忠實讀者嗎?
      謝謝你一口氣看完這麼多文章
      難怪我的人氣變這麼多!

      我會繼續加油的唷

      刪除
  4. 真的,太好笑了.hahaaa

    回覆刪除
  5. 我會常會桌角椅角撞來撞去的...
    但走路倒不會踩水坑姅絆到之類的...
    巧可真厲害,小時候怎麼過的...
    是像大雄一樣衣服一天換數次嗎...

    我也是第一次來,要將文章全都看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次看完
      不曉得要花多久時間耶^^
      謝謝你這麼捧場唷!

      刪除
  6. 好傻好可愛~你畫的真是太好了!!推推

    回覆刪除
  7. 這種是我也有過阿ˊ口ˋ
    但是O____Q
    被打到真的很痛說((個人覺得

    回覆刪除
  8. 恩阿
    真的是嚇很大OAO~~
    我還記得下道差點哭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可也很容易受驚嚇
      而且女生受驚嚇的第一個反應好像就是先發出聲音!

      刪除
  9. 對阿ˊˋ
    嚇到第1 都是尖叫
    2不是下哭就是跌在地上
    ˊ^ˋ我全都有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那你是標準的女生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