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10

讚美到女生心坎裡的方法

如何有效稱讚女生
又不流於做作阿諛呢?,請看這一篇。
















大家不用我說也知道哪一種讚美聽起來比較自然吧
當你想要讚美人時
可以想想其他人是否也說過他的好
就可以用這樣的方式轉述他人的讚美

不過要對方真的有這樣說唷!
不然瞎掰的話變成虛偽了。

轉述第三人稱的讚美會比第二人稱的直接讚美有效
這點可不是我說的算喔,
蔡康永在他的書裡也有提到呢
只是沒想到印證起來還真有這麼回事唷!




























大家可以試試唷, 
多多讚美別人 
讓口氣散發芳香! 
自己開心!
別人也開心唷!


最近巧可真的是大動作改造,
我都快不認得了,有圖有真相!
所以我放上今非昔比相片一組!
另外,也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以下的文章也很有趣唷

  

9 則留言 :

  1. 哈哈,我好虛榮唷>////<
    人都喜歡聽到真誠的讚美啊~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妳所願
      我放上妳的相片囉
      我也好虛榮唷!
      哈哈哈哈,我們這樣會被揍嗎?

      刪除
  2. 原來巧可那麼水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
      沒有錯!這樣誇獎他就對了!

      刪除
  3. 我和喵大電腦選的情侶(就網友啦~
    第一次見面就是在2/14情人節~
    那天是我高中同學會~
    發生太多意外導致我們第一次相見~
    就命中注定要成情人>////<(羞~
    配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閃唷!
      恭喜你們啦!
      也祝福你們唷

      刪除
  4. 下次該不會是放啵力和巧可的閃光照吧!!(要準備墨鏡了!XD)

    回覆刪除
  5. 今昔都一樣正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