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10

【探勘】觀賞101煙火的極佳地點

由於今年我跟巧可要在台北看101煙火跨年
所以前幾天的聖誕節就先到101附近探勘地形,
想要找一個不錯的觀賞地點來看煙火!




象山不會很高,海拔183公尺而已
但是他可以瀏覽整個台北盆地喔,視野超讚的!
不過網路上已經看到很多人用相機腳架佔位子了,
不曉得跨年當晚我跟巧可去那裡放閃光,
會不會閃壞真正的相機閃光?(眾歐


以下啵力放上兩個連結

一個是超詳盡的攻略,包括交通工具,怎麼去
以及象山哪些景點適合拍照都有交代!
象山拍攝完全攻略之拍攝景點(由 jerome 製作)

另外下面這一個是一位攝影達人在象山拍的101夜景
拍得很專業唷,大家可以欣賞一下,
我上面的那張超專業的夜景圖就是取自這裡的
風的移動阿宅 夜101.象山

至於我照的嘛......





以下的文章也很有趣唷

  

4 則留言 :

  1. 只想用肉眼好好欣賞煙火
    應該有位子吧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擋到的話我抱妳看
      這時候就是要盡情放閃光的時候!
      會不會因為妳太重最後重心不穩我們倆跌得狗吃屎?
      這樣會上新聞吧!

      刪除
  2. 對焦沒對好嗎
    感覺你焦點放太前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
      不是因為霧濛濛的關係嗎?
      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