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9

遲了20年的道歉
































小時候看見同學有自動鉛筆是相當的羨慕!
和隔壁的女同學借了她的自動筆
回家很開心的開始寫作業。
小時候不知道事情的輕重

意外發生之後
只知道妹妹的哭聲再不制止
若是吵醒在睡午覺的父母
我就要被修理了!
所以也沒告訴父母
安慰著妹妹不要再哭了,哄著她去睡午覺
見妹妹不哭了
我自己也就睡著了
醒來之後看見妹妹的眼睛包著紗布很像獨眼龍

聽媽媽說醫生把殘留的筆芯夾了出來
再射偏一點,妹妹的眼睛就瞎了
現在妹妹眼白的部分還有一點灰灰的
我想就是當時那支借來的筆芯上所留下的石墨吧



媽媽沒有責罵我
也沒有打我
不過這記憶卻一輩子也忘不了
當下我撥開妹妹的手
看到她受傷的眼的時候
就注定一輩子都忘不了那一幕了





差點忘了這篇是要來道歉的!!
對不起豬小妹!
啵力以後不會再跟人家借自動鉛筆了!

6 則留言 :

  1. 笨笨啵力 我也要向你道歉
    我不該常欺負你的
    我以後應該要更變本加厲才對(大誤!!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惡
      你這隻臭熊!
      才一集沒讓你登場就要這樣對我!!
      不背了,哼!

      by 啵力

      刪除
  2. 淺水艇浮上來囉- ^-二香(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頭香耶!!!!
      恭喜你!

      刪除
  3. 好恐怖~~~。
    沒有留下嚴重的後遺症
    不幸中的大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好家在刺到眼白的部份

      刪除